晚上到簡餐店
隨手拿了一本BAZAAR 08年March
看著許多春季流行單元的頁面, 感到莫名的"歡喜"
LV, FENDI,PRADA 春季包款~JIMMY CHOU,Manolo Blahnik的春鞋, 還有施華洛世奇令人驚艷的彩色水鑽飾品跟香奈兒的星星流蘇項鍊和聖馬可的彩色山茶花髮飾~
大概是我真的很喜歡彩和絢麗的光芒的緣故吧!

春天
整個就很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台灣好像沒有什麼春天的感覺
冬天就直接跳到夏天= =
可是無論如何
總之是個不必把自己裹得像飯糰般的季節

我喜歡穿著素色Tshirt 外面搭著一件雪紡或棉麻的長背心
還有最近很依賴的丹寧煙管褲
今天不想長高 所以選了可愛的平底芭蕾舞鞋
明天想要透透氣  所以踩上厚底魚口高跟鞋
後天想輕鬆點  所以換了雙最休閒時搭的ALL STAR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悠閒愜意 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是一個令人有很多期待跟幻想的季節
期待新的工作能夠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
幻想總有一天 我能夠賺好多好多錢  再離我的夢想更近些

小時候  拿到水彩筆時  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看到什麼就畫什麼
顏色一直疊
最後
調色盤的上各種顏色混雜  變的好髒
畫紙上卻出現了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長大後
不知道是不是也能在複雜的現實生活和混著的思緒中
找到那一片能讓自己沉靜的園地?

還在追尋著  探索著
盼望哪一天能夠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