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開始學化妝的啟蒙
除了狂愛看雜誌之外
讓我受惠最深的第一位彩妝師就是Kevin老師了

從開始注意到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
收看了一集之後
就像被下了蠱一樣
從此開始著迷
然後每當看到Kevin老師的美妝單元
都會目不轉睛的做筆記
在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技巧
雖然我只是個微渺的小部落客
但希望這些滿心的感謝能夠傳遞給老師

"Thanks a million~  Kevin老師"

老師總是不吝嗇的把它的技術傳授給大家!
每次一丁點小技巧, 就非常受用無窮

這是老師的美妝書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真希望能夠親自跟老師見見面, 問他好多好多問題~^^

如果還在猶豫這本美妝書是否實用的朋友
我也大概拍攝了兩本書裡面的一些頁面
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當然
純粹是以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沒有任何廣告嫌疑^^請大家不要誤會喔!

贈品的部份是Kevin老師最新力作的"絲緞無痕粉霧"  它有分三個色系  白皙/自然/健康
贈送的是自然膚色^^
最近很勤勞的使用~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妝寶典中~
從底妝到各式超上手實用的妝容老師都一一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裸妝聖經中
老師針對各種粉底的種類
粉底液/粉餅/粉凝霜等等
各種控色乳,修飾乳的詳盡分析及比較
或是一些容易出錯的小技巧~
還有搭配臉型的眉型修飾等等
Kevin老師完全傾囊相授~毫不保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要在看更多精彩頁面的朋友~可以到下列相簿中翻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eysosweet&book=211

很多我平常化妝會遇到的問題
或是一些不注意的地方
看了這兩本書  不禁"哇~"的
"Soga!"

現在上班都緊緊的帶在身邊~
有空檔的時間就看
希望能將裡面的技巧熟記
有朝一日 希望也能夠變成跟老師一樣厲害的彩妝師^^
(當然~進步的空間還大的多啦.....還要一直一直繼續加油的!)

上班也看
回到家後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翻閱~
看了好幾遍也不膩!!
Kevin老師我真是太愛你了!!

大家一起抱著對彩妝的熱忱 一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