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Ash是壞小孩~~~答應人家說要把妝文生出來結果都沒有...
sori拉~ 實在是太忙碌了!
所以我只好用"圖示法"
跟大家分享~
上圖有標示1 2 3 4
以下眼影的部分有顏色代表~所以我說明的時候就用上面的代號來表示
開始囉!


1. 先用"2"在小眼窩做薄薄的暈染

2. 再用"1"再眼尾三角地帶做倒鉤法~界線也不要超過小眼窩~
因為沒有要做誇張的妝容畫法!


3. 沾取"1"順者剛剛的倒鉤法, 寬度約雙眼皮摺痕寬, 從眼尾掃至眼頭

4. 沾取"3"點在眼皮中間處, 令上眼皮看起來立體

5. "4"從眼頭開始繞至大眼窩, 與剛剛完成的眼影暈染揉合

6. 畫上黑色眼線, 記得隱形眼線(內眼瞼)也要畫喔~

7. 下眼影一樣, 從上眼影延伸, 在眼尾勾個三角
因為我眼睛比較上揚,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垂墜飾眼影的畫法!

8. 眼頭ㄑ字部位用"4"打亮!

9. 畫上下眼影~ 從眼尾劃至眼投~ 因為我的眼頭較窄,因此我不把眼頭整個畫滿框起來~這樣會顯的眼睛較小~
下眼線眼位部份往後平拉, 與眼尾三角眼影處暈染, 這樣會使眼尾更垂~就會有楚楚可憐的小狗汪汪眼^^

最後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10. 用修容餅在眼下倒三角處打亮以及C字部位打亮!


11. T字部位打亮

眼妝部份的介紹大概是這樣, 其他部位就先不在此說明
其實這個眼睛的畫法應該很多人都會~  是最基本的漸層畫法~ 
再運用一下倒鉤~
主要是強調垂墜式畫法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大^^" 

以上 ASH就暫時介紹到此囉!!!


4/17


自己喜歡這張pic↑


另外這張我覺得有點專輯封面的FU耶 ~~呵呵~

這次用到的顏色主要就是LAVSHUCA這盒眼影為主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有拍下全部的使用產品
這裡就簡單略過囉!

最近因為上次眉型修的不好看~想要重新讓它長完再來修飾
因此過渡期有點亂><
請別介意.....我知道是不怎麼雅觀...
下一張(熱鍵:c)

睫毛因為長得很亂~ 沒有控制方向就亂刷~ 所以也不整齊~~~>< 整個就是太隨性

這個眼妝主要就是又玩了一下很愛的倒勾法
如果想要了解的話我再來個分解妝文吧!!

下一張(熱鍵:c)

兩眼閉!!  老實說我之前也直沒有料到Lavshuca的眼影竟然會這麼顯色~
一直很怕買完回來會有點太淡
而我這種重色眼影狂還是會有點不太習慣太清淡....
因此之後有機會還是會常去光顧他們家的眼影~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的皮膚狀況特別好
自然光下拍起來一點瑕疵也沒有!!! 真開心!

如果平常能夠多睡一點就可以一直維持這樣了....嗚....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是居家小背心~

出門得來點春意盎然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手晃到了~這天頭髮的捲度自己用電棒亂捲!~倒是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唇彩是CK唇蜜~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9583233

4/17自己喜歡這張pic↑另外這張我覺得有點專輯封面的FU耶 ~~呵呵~這次用到的顏色主要就是LAVSHUCA這盒眼影為主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有拍下全部的使用產品這裡就簡單略過囉!最近因為上次眉型修的不好看~想要重新讓它長完再來修飾因此過渡期有點亂><請別介意.....我知道是不怎麼雅觀...睫毛因為長得很亂~ 沒有控制方向就亂刷~ 所以也不整齊~~~>< 整個就是太隨性這個眼妝主要就是又玩了一下很愛的倒勾法如果想要了解的話我再來個分解妝文吧!!兩眼閉!!  老實說我之前也直沒有料到Lavshuca的眼影竟然會這麼顯色~一直很怕買完回來會有點太淡而我這種重色眼影狂還是會有點不太習慣太清淡....因此之後有機會還是會常去光顧他們家的眼影~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呀!這一天的皮膚狀況特別好自然光下拍起來一點瑕疵也沒有!!! 真開心!如果平常能夠多睡一點就可以一直維持這樣了....嗚....剛剛是居家小背心~出門得來點春意盎然的東西~手晃到了~這天頭髮的捲度自己用電棒亂捲!~倒是挺喜歡的^^唇彩是CK唇蜜~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我真的會變成CK唇蜜控......顏色整個很棒啊!!! 持久度飽和度顯色度樣樣我都很喜歡
主要是不會黏頭髮!!
這是我最需要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頰彩我是用夜巴黎的胭脂騷餅#34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難怪這麼搶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回聊!!
搭高鐵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