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月的遊記= =
但其實也不算遊記! 因為記的都不是重點!! 哈哈!
我們有專業的記者~
我是小跟班!

這是噁心的天蠶~ 顏色也太鮮豔了!!!  我一直大觀察他匍匐前進的樣子= =

5/8到三義去採訪~ 去了好多個點~

勝興車站!



去到當地當然就要留個影囉!


這是大車票!!!
可以再上面寫一些祝福的話 請他們幫你寄出~
很酷耶!!

來到山中傳奇~ 訪問了老闆~
免費喝了消暑解渴又養生的老闆特調青草茶



今天畫了紫色眼影~
好像跟這些警務相襯還挺搭的!




這是向陽田園


民宿老闆跟他兒子是個熱愛大自然的人~
因次決定拋下都市的喧擾
自己來到這裡經營民宿


老闆說
這裡的一花一草
全部都是他自己跟家人親手打造的
真是厲害!




造景十分的適合外拍
哈哈!










再來就是一定要到龍騰斷橋走一遭


我跟很像鴨子~可愛的鳳美(她是大剌剌傻大姐但是超厲害的記者喔)!!


我跟美麗的油桐花!






其他更多美麗的照片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eysosweet&book=218

好久沒到戶外踏青了!
流了滿身汗!
但是卻很開心!

這個月我被分派到的採訪區域是花蓮海洋公園以及月眉~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