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
眠月樓
裡面非常精緻!
這是老闆親朋好友一起投資的維多利亞精緻連鎖民宿
我們住的是其中一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網站!!每一家都很漂亮喔!


已經很有沒有染上公主病了!
今天就好好的讓我當一下貴婦小公主好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樓梯間的燈光也太美~整個很陶醉!

我們住的房間比較小~ 但小而別緻!
浴室是馬賽克地板~
還有個泡澡浴缸呢!


這是另一組同事住的房間!
(我們看到紫色房間當然就搶著住阿!因為感覺比較公主! 哈哈 男生不用太浪漫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到了另一棟  - 巴黎戀人參觀

風格跟昨天的眠月樓不同~
因為每一棟都有個主題!
民宿主人真的很用心!

這個是巴黎戀人其中一間客房的房間廁所!
整個光線非常明亮吧! 哈哈




後來又來到那魯灣飯店!採訪花蓮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在門口留念一下!後面的蘭花跟我今天的洋裝有搭到!


緊接著的行程就是~櫻之田野
養生野菜鍋物餐廳!

老闆娘熱情大招待!
每一道料理都是養生又美味!!
是蓮花鍋呢!

櫻之田野也有民宿!→生命城堡
這裡我就不詳細介紹!
大家可以到網站或是我的相簿看看︿︿

吃完中餐後! 
下個行程是新光兆豐農場
我們繞了一整大片1.5個中和市之大的農場
可惜我沒有看的太盡興
因為道了鳥園區
我整個人.....
只能呆滯的期待它趕快經過!
我天生對鳥類......有著無比的懼怕...
所以....抱歉了 美麗的孔雀! 我沒辦法欣賞你的美!


下一張(熱鍵:c)
(太陽真的很大)
這裡的景色太美
怎麼拍都好像假的背景似的!




農場行程之二
經過了兆豐
我們來到瑞穗牧場
喝了當天現擠的新鮮牛乳!真的又濃又順口~真開心!!
嘿嘿.........I AM COW GAL~







終於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晚上來到了另一家優雅的民宿-
花蓮吉安鄉第一家最著名的
金澤居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會感染公主病的地方~
可見我已經脫離的少女時代一段日子了.....嗚嗚...
下一張(熱鍵:c)

跟第一家的感覺截然不同!
眠月樓走浪漫奢華風~
金澤居則是高尚素雅!

白天採光很好~
我們這間的view很美~
一大早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湖泊跟綠油油的高山田野!
正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金澤居餐廳『樹窩』用了早餐!

很健康的三明治套餐!!我愛!
下一張(熱鍵:c)





在餐廳逗留了一會兒~ 做完採訪!



立刻直奔下個行程- 花蓮海洋公園!

途中還經過了慶修院~靜思堂拍拍照~

是纜車喔~好高喔!!!
不過一點都不可怕 嘿嘿....因為我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打小到大第一次到東部!
很高興因為雜誌採訪報導可以有這樣特別的機會!
到了很多地方~體驗了很多第一次的東西!
很棒很棒!

也謝謝兩位大哥不辭辛勞的開了好長一段路!
上山下海~
崎嶇蜿蜒!

你們真好!  thanks a lottttttttttttttt!


回來的時候我們走新中橫!
居然一路開開開~
開到了非常之高的地方!
這裡我們下車休息上個廁所!
沒想到室外的空氣比車內冷~
好可怕!
根本是冬天~~~~

而且我們就這樣漫步在雲端!
感覺有夠奇妙的!


特地把指標拍了下來
海拔1644公尺
新白楊!

我應該永遠也忘不了1644這個數字吧!
一路上我又從行李中拿出衣服拼命套上!
因為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冷!

不過看到漂亮的縱谷  的確很值得!
但是
一下子就頭暈了!
三兩下就來個彎
大彎小彎
我的老天~
如果叫我開這段路
我應該會大哭吧!
太可怕了!


其他還有很美的照片
可以到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eysosweet&book=220

我還沒有打上圖說!
有些圖也還在整理!
會再陸續新增!

︿︿

以上!

花蓮採訪之旅大致上報告完畢!

又是拖了很久的文章!


請大家原諒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