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beauty321.com/event/2008/080418_beauty-pro/

要我一時說出6/14那天試用過多少東西還真的說不出口

應該是目前想的到的所有美容保養類 舉凡身體以及臉部的東西 能擦能塗能抹能畫的!! 通通都用了!

感謝Beauty提供這次機會!!!  超感動的~

像是GA阿 NARS的東西目前中部還沒有設櫃!

因此也沒有機會試用到!

所以有這機會實在是造福大家~

目前市場上的很多新品 還有超夯的熱門品牌 不管是專櫃或開架 或是藥妝

都非常細分的在每個置物籃中讓每位評審們一一試用!

慢慢再把那天試用後的商品整理!  再跟大家分享!

在這之前

我要先再感謝一下Beauty的超級正點評審團參加獎!!

有了他們我應該可以很久不用補貨了吧!

很多東西都是很想要試試看 卻不敢亂花錢買的產品!

所以實在獲益良多!!   

OK!  廢話連篇~  進入正題!

先秀一下那天領到的大禮物吧~


Neogence保養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玻尿酸原液小test!
細紋好像瞬間撫平了一些些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面膜有三種~ 各四片!! 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線暗了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施巴運動沐浴乳之前就用過~ 我通常都會帶去游泳~ 游完泳就用這瓶洗澡!!
洗完之後真的不乾澀!
GOO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瑪奇米亞的美白產品令我超心動!
因為電視廣告!!
每種美白成分都加了 哈哈!!
我非常需要!
(雖然黑肉底本來就不太有救!)
下一張(熱鍵:c)

試用後對它印象深刻
下一張(熱鍵:c)

優麗雅這三種產品的組合常常在小屈看見! 都有想要購買的衝動!
居然在禮物中!!
真是圓了我的夢~
感覺夏天很適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小test!
20色號應該就是大眾色!
因為我的手騎機車有時候都會忘記帶手套! 所以比較黑~
在手上試的話 色差會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感覺實在很薄透!
不像有上妝~
非常裸!
味道也很棒!!!
下回試在臉上的心得再跟大家聊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後會一一跟大家分享這些美妝品的使用心得!!

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