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能夠多花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戀家的小孩,
高中自己一個人住在外地,
周末的時候總是迫不及待飛奔回家!
大學四年也是這樣....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想到家人就是有一種安全感!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支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要這樣努力的回想
跟大家相處的每一刻....
我很想要將之前拍下來的DV全部再熟記一次
每一個細節都不要漏掉

我應該要很珍惜很珍惜每一次與你們相處的時光
在家裡的時候
總覺得不需要太刻意

可是現在
才突然驚覺原來之前的那些日子
可以多拍拍背, 摸摸手, 抱抱的機會
都這樣浪費掉了

不捨
卻要強迫接受
坦然的看待這一切
堅強 微笑的面對
在你的身邊給予最多最多的鼓勵
最大最大的支持
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無時無刻為你祈禱著
用掉大部分的時間 大部分的腦容量睜眼閉眼都不斷的想到你
曾經為我們做過的好多事
說不完的感激!

那天
我就這樣一直坐在旁邊
看著睡得好沉好沉的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一刻都不想離開

じいちゃん、
早く元気になってね!
我們大家都一直在你身邊!
你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