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很高興有機會入選BRTC的第三波試用活動!
這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產品
"黃金魚子精華防曬BB修飾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介紹:
http://www.brtc.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viarBBPre&PreView=1
http://vipcase22.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viarBBPre_1&PreView=1reView=1

下一張(熱鍵:c)

點圖片可連結到Buy家女的分享唷^^

這款新上市的BB霜!
光看到包裝就讓人覺得................"恩....的確有頂級的感覺!! 利用深藍底搭配銀字果然有不同的味道~"

這是BRTC第一支添加防曬係數的BB霜
裏頭的成分! 強調秋冬必備! (不過我倒覺得以清爽度而言! 春夏使用也很舒適的)

自從BB霜風靡全台之後~我正是第一位淪陷者

最大原因:

"懶"
&
"急性子"
&
"拖拖拉拉"

哈哈哈...這樣聽起來 如果沒有好的變身工具!
可能真的每天都要蓬頭垢面出門! 真是太悲慘了!

因為融合這三大惡習於一身
想必化妝技巧得講求
快!!  狠!!  準!!

然而
妝要化的漂亮!
底妝打得好 是第一道最關鍵的步驟!
可是阿 因為很貪睡!
常常睡醒都是在遲到邊緣~  防曬還沒差 粉底液還沒上 蜜粉還來不及撲~~~  這樣下去! 根本沒有一個月能領全勤獎金嘛.....
所以
這時候

BB霜 是的 就是它→→→Blemish balm cream 
懶人救世主現身!!!

總之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雖然有點過於冗長......



拿到這款黃金魚子BB霜的時候! 當然馬上迫不及待的使用了!
除了BB霜本來就具備的修飾遮瑕效果不說!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我覺得這款BB霜給了我的肌膚很大的安撫作用!
有些泛紅現象都能明顯的遮掉
而且不會引起過敏!

我的膚質是中性 T字偏油

有圖有真相對吧!
我也不想多說~
從圖解中就能說明一切!
原來的
黑眼圈! 毛孔! 膚色不均! 鼻翼泛紅! 嘴角暗沉!
全部都改善了!

而且可以馬上改善膚色!  讓膚色回歸正常~(要不然是有點蠟黃的我.....)

這款BB霜的容量是40ml  我覺得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推勻整臉! 以整體用量而言! 我認為是非常超值且划算的!

以下↓
使用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
下一張(熱鍵:c)


害我整個小鹿亂撞!!
也太棒了!!


果然是 快狠準 對吧!

有興趣的朋友   你也來體驗一下! 什麼是頂級素肌美人吧!^^


以下是我之前在官網上訂購的試用組!
每項產品分別有兩小包!
有空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所有產品的心得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