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很高興能夠參予ELLE邀約試用"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全系列商品


時光修護系列是在去年2007年首先在日本推出! 
當時一推出! 就馬上造成熱烈搶購! 獲得
日本VoCE雜誌評比"受賞最優秀美髮產品"
由於P&G寶僑的爭取~從日本引進原裝的「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
因此台灣是繼日本後的第二個上市國家, 還真是榮幸呀!! 呵呵~









現在很多開架式商品其實品質都越來越優秀!
就髮品而言~
因為我是屬於髮質細軟 髮根容易扁塌的類型
所以在髮類商品上的選擇非常"謹慎"
以前總覺得好像香香的 包裝好可愛! 就會心動下手
不過在花了許多冤枉錢之後
慢慢的蒐集了很多關於頭髮保養的知識!

因為我是一個可能化妝是其次
如果頭髮出門前搞不定  我那一整天會非常"浮躁"


因之前的染燙造成髮尾受損 乾燥容易打結



又加上容易扁塌! 所以基本上我對頭髮的首要要求是
1. 蓬鬆感 (豐厚髮量)
2.去除髮尾毛躁感 (也就是保持光澤度)

現在我使用的商品中 大概有十種裡面有八種是讓頭髮蓬鬆的產品
然而一直沒有真心的對我所想要的"光澤度"下功夫~

對於專業沙龍用的髮品 又愛又恨! 因為得砸大錢.....老是瘦了荷包

之前 時光修護系列剛上市的時候!  我記得在屈臣氏有零售"單次用護髮劑" 讓大家先體驗看看!
我記得當初我買了幾條回家!



那個時候! 真的讓我很驚訝~ 護髮完的髮絲! 雖然並不是立刻就能夠有所謂的光澤度~
但是相較於之前容易打結的髮質! 突然變得柔順很多! 
乾澀感已經被保濕感取代!!



這是對於潘婷時光修護的第一個印象


而之後陸續拿過幾次的洗潤髮手發試用包~
都很珍惜的擠的一滴不剩~









老實說我還真是一個後知後覺的傢伙~
直到最近參加試用活動
我才詳細的讀過關於這系列產品的資料
發現還真的是不簡單!
是名符其實的
"專櫃品質! 平易價格"
而且~ 如果眼尖的人可能有注意到
我近拍的瓶身
有標著"PANTENA X WELLA"
是低!
正是潘婷與德國專業髮品威娜所合作研發
將下列資料引用與大家分享:
三大先進科技  秀髮完美再生
    而為搶救妳的完美形象,恢復亮麗秀髮即是關鍵所在,全新「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三大特色,將能為你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1. 深層修護:針對受損髮質,不僅添加多重的維他命,更補充秀髮容易流失的氨基酸。由深層開始恢復健康的秀髮。
2. 角質模擬再生(BT Mac):結合Wella威娜專利技術,針對受損頭髮,模擬再生最外層的角質層,形成保護膜「脂肪酸18」(18-MEA),將秀髮根根包覆,緊緊鎖住有效成分,防止水分流失,維持頭髮密度,讓頭髮保有柔順觸感。
3. 正電離子導入系統(Ion System):頭髮受損後,表面會帶負電,隨著損傷累積,負電也會隨之增強,讓頭髮毛燥、分叉。潘婷獨家研發的「正電離子導入系統」,能形成正電,能令有效修護成分吸附在頭髮受損部位,精準地浸透至秀髮進行修護,且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其中 最受到大家矚目的是"單次用護髮劑"
當時我用它的時候! 非常的節省 一次只使用一半!
可是因為我是長髮~ 所以當時對它的效果還有點半信半疑!
不過後來恍然大悟的! 看到商品中文標大大的寫著一次使用一劑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我沒有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
因為護髮劑是採用醫學護髮概念! 真空包裝~ 所以高濃度的胺基酸自然被完整的封存在裡面!
所以才會叫大家"一次用完"咩~ 像我當初的用法~ 效果當然是折半! 哈哈

這次受邀使用~ 很乖巧的按照說明~
從髮中到髮尾!  均勻的塗上
護髮的持久力之好~ 可以感覺的到髮絲的保護膜可以維持到下次洗頭的時間~
不過這裡要提醒大家! 商品有強調 從髮中到髮尾!~ 千萬不要"假會"  
想說頭頂不用白不用! 就大量的塗抹!
我之前就是這樣~ 結果因為頭頂的頭髮本來就很健康 在一層滋養下去!! 髮根就塌掉了! 

因此 有好的商品 也要搭配正確的使用方法  效果才能夠100%呈現呀!

另外想跟大家再分享另一支商品!

對的 就如上圖!
是"潤髮乳"  它是FG評鑑出來的入圍產品唷!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了!  如果你有機會體驗的話~ 
洗完頭潤絲後!
第一個感受就是~
"天阿!! 這是......蠶絲嗎?"
哈哈哈!
沒錯~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  體驗過後就懂著這種幸福感 哈哈哈~
瞬間變得又柔又順~
濕髮用細密的排梳照樣完全沒有糾結!!



說完了功效! 
女生最在意的還是香味吧!!
香味最容易常被大家拿來討論~
時光修護系列的香味
也是我用過的開架式中
最持久的一款~而且是很清新時尚的香氣!
不像很多產品~ 可能隔天睡醒就會聞到一點點"頭氣"
由P&G專屬香水師特別結合麝香、橡木苔的木質調~
與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的花香調及橘子、桃子的果香調!! 精心調製了名為「迷漾」(Fascination)的香味!
實在是太用心了!
連香味都這麼的兼顧到~

這個開架奢華系列商品~ 想必可以延燒很久吧!
我也要來持續使用看看這個以 "頭髮的累積受損 一個月內密集修護"為決心的商品
能不能夠為我這些受損的髮質  帶來更多奇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