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
又到了我肌哩瓜拉的分享時間!
這次很高興受到ELLE邀請~
試用卡尼爾的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商品資訊: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15ml / $399


我只能說~上天真的很眷顧我~
因為我本人最近正深受黑眼圈問題的困擾!
雖然說我每天睡眠充足 大概都有睡超過10小時吧(哈哈 我是會冬眠的動物...sori..)
也沒有什麼鼻子過敏問題
不過....
眼周最近卻日漸暗沉...
我想大概是跟我的工作有關~
每天都要一直不斷盯著電腦螢幕...
眼睛常感覺疲倦...
加上又有化妝的習慣
特別我又最重視眼妝~
因此搞不好我是髒鬼妝有時候沒卸乾淨殘留
導致眼睛周圍色素沉澱...

真傷腦筋!

不過在兩個禮拜前~從我拿到晶亮筆的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非常勤於保養我的眼周
除了眼霜之外
我會在眼霜之前先使用這支晶亮筆!

大概分為功能性以及功效來看

就功能性而言:
它的設計十分符合所謂 我這種懶女人的需求!
方便! 輕巧
而且鋼珠滾輪的設計
又可以在塗抹的時候按摩一下眼周~
讓眼睛壓力舒緩!!

另外! 滾輪在眼周滑來滑去
感覺冰冰涼涼~
有鎮靜的感覺~挺舒服的!


功效方面:
我持續使用兩個禮拜
很明顯的有感覺到眼周的狀況有了改善
第一個是眼周的濕潤度!! 我想主要是因為它添加了維生素原B5(能夠加強保濕效果使肌膚恢復光澤)
因為冬天~ 所以有時候眼周難免有些缺水引起的小細紋!
使用了之後! 我有稍稍的感覺到 眼睛周圍的細紋稍微減少了一些!

因為我自從有了黑眼圈之後 就非常注意眼周的保養
畢竟也不是10幾歲的小毛頭了!(慘....)
10幾歲小毛頭???→
(以前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熬夜&不擦保養品....)
對於皺紋這種東西真的是漸漸的感到恐懼!

再來 我覺得他的吸收度挺快的!
透明精華液很快的就滲入肌膚
持續的滾來滾去做按摩~早上起床的腫眼睛也能感覺到沒有這麼拋!
晶亮筆中很貼心的"咖啡因"成分! 可以加速眼周排水~促進循環!
對我這個水腫人還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過後我會再用眼霜加強~

早上因為要上班! 比較趕的話~ 眼部保養我就只用它!
使用之後跟沒有使用的感覺
從上妝的時候 就能明顯的感受出來~
使用之後眼妝會比較浮貼~ 妝感也比較持久!

我在ISWII美妝網站上, 有找到相關的介紹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去瞧瞧唷! 在這裡我就不贅述了!!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998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精華液咕溜咕溜~水嫩滑潤感~


吸收之後! 肌膚還保有濕潤的光澤感!



以上!!
這是拜晶亮筆所賜的亮晶晶眼周~
真是太好了!


(旁邊的可愛女生是跟我這老人同月同日生的正妹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