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官方資料來源由"香水1976"提供

粉戀玫瑰散發出全新、摩登、極度女性化的迷人香氛,眾人議論“氛氛” 現在開始持續蔓延!
香調
前味:green leaves accord、 佛手柑、 柳橙、 梨子、 葡萄柚、 檸檬 
中味:白玫瑰、 百合花、 金銀花、 鈴蘭 
後味:木質調、 琥珀、 麝香
年份:2008
市價:1,400



FG這一季的雜誌中~ 有提到香水的專題!
剛好是搭配情人節的檔期~
想說可以拿來跟大家聊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有幾個男女對相~都挺吸引人的!
不過我想這個情人節~我的對香搞不好會花在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上!
尤其是女香~整個太吸引我惹~~~


就是她!!!
等我到手在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我這次要根大家分享的是浪凡的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下一張(熱鍵:c)

雜誌中整是有介紹到!因此想說剛好順便跟大家聊聊~
ROSE系列香水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
怎嚜可以沒有她!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我第一次拿到手~
開心的噴著她去上日文課!
結果整個濃濃的充滿教室
同學跟老師整個愛上!
^^"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很喜歡她的味道~
是因為他不完全是很濃很濃的玫瑰馥郁香~
that's too much 4 me!!!
一直以來都跟大家說我喜歡的是甜甜的果香調對吧!
這款就是參雜了這樣的香氣!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的前味就來個柳橙 葡萄柚 跟檸檬的!
酸酸甜甜的果香~
就已經把你帶到花果天堂~

中段的時候~白玫瑰與百合花的暖暖花香調迸出!
這時候與酸甜果香擦出的滋味!
就好像~~~~
一堆愛心冒了出來~
香香的~醇醇的~~
是幸福甜蜜的!

下一張(熱鍵:c)

從網路上拉了些資料(from香水1976)
這是Rumeur 2 Rose的介紹
從整體瓶身設計到香水基調的概念~^^" 

自從“謠言”女香於06年正式在台灣市場上市後,這款香水就像其本身的名字一樣,擦上“謠言”的女人,不論到哪裏,都會因著那令人著魔的香氣,引起眾人側目。LANVIN延續著謠言(Rumeur)的設計概念及精神,即將推出一款更符合亞洲女性喜愛的女香---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光是映入眼簾的粉紅色,就足以讓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騖,就像謠言一般,大家都無法不去談論她!

Rumeur 2 Rose粉戀玫瑰,承襲“謠言”優雅的渾圓立方體瓶身造型,金屬環蓋的設計,讓瓶身猶如鐘擺般晃動,但卻以讓人感到更歡愉、閃爍動人的粉紅色為外裝盒及瓶身主色;外裝盒上以燙金方式,突顯Rumeur 2 Rose、LANVIN品牌及由知名藝術家Iribe所繪之經典象徵,再次展現LANVIN在時尚工業中所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瓶身設計上,謠言之粉戀玫瑰就像是一位引人注目的女子,頸上繫著印有LANVIN字樣的粉紅色絲巾,不但呈現出屬於女人才會有的俏皮式無禮及時髦感,更像是一位優雅但卻能緊抓時尚潮流的女子。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的香氣,讓人宛如置身於豐收的果園般,是一種甜美的、結合果香及芬芳花香的香氛。前調氣味結合了多種柑橘果類,包括柳橙、檸檬、葡萄柚、及佛手柑等,讓人一聞就覺得心情愉快,清新的果香加上成熟的梨子及green leaves accord,讓前調像是一盤水果沙拉般令人胃口全開;中調揉合了女性的嬌媚與像小女孩般可愛甜美的特質,是由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及鈴蘭組合而成,傳達出女人的柔媚、堅毅及小女孩單純可人的一面;基調則是摩登且充滿感性的木質調、麝香及琥珀,讓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的奢華感性形象在消費者腦海中縈繞不散。







一直都覺得香水是女人最親密的朋友~

那一刻! 
不用言語~就從香味中細細品味~

她帶表著女人每天的心情~
也陪伴女人每天的情緒 情慾
甚至比妳更瞭解妳~

我愛死香水了!

寶貝女人們~今年情人節! 多愛自己一點!
替自己挑選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氛吧~


喜番文章的朋友請幫人家按一個鼓勵的推推好嘛!!! 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