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這次要透露的頭髮保養造型大絕招!
可是我一點一低的四處取經得來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
喜歡有蓬鬆髮感的朋友~
或者
也是屬於
細軟髮
髮量又少
的人

那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哈哈!! 真的有救了!!

以後不用在花冤枉錢買大瓶小瓶的髮臘髮雕~卻一點ㄦ效果也NO~

先跟大家從洗髮產品分享~
自從我用過專業salon品牌之後
對市售產品的印象多多少少還是會小打折扣!
雖然價格上有一些差異....
雖然不是很親切大眾化的價格~
可是為了拯救我的頭髮~~~
這筆錢我還真的是花定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有機會會再彙整市售便宜卻也算還不錯用的髮類商品
先在這裡做個預告!




洗髮類商品~
介紹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用~個人特別喜歡 也很推薦的
"卡詩" 油性頭皮乾性頭髮用髮浴!


它有分兩種容量
通常我一次就是買1000ml的拉~
畢竟我是個每天都得洗頭的人~
加上我是屬於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很容易就會有頭氣~~~

卡詩這個系列我用過之後!
發現他的頭皮調理程度很棒!
不但一整天清爽~
而且完全不會有頭氣這回事!
女生應該都有點害怕~ 雖然剛洗完頭香香的~
可是比較容易出油的人~ 可能隔天睡醒之後! 就覺得頭皮怎嚜有點氣味了!
這種氣味當然不是靠髮香氛物就可以解決的!
因此我十分在意這件事~

這瓶雖然使用後會覺得頭髮比較澀~ 可是可以馬上感受到輕盈感!
吹完後基本上不需要上什麼定型品就比一般的洗髮精用後感覺還要來的優!

當然 還要再加上潤絲~以及後續的護髮動作! 等等會跟大家討論到^^

另外Alterna LIFE 東方賦活頭皮平衡系列
活髮豐茂抗落洗髮精&護髮素
~

是最近接觸到的!
它的效果大概跟卡詩油乾那瓶差不多~
這次我買了組合~
洗護搭配在一起~
想說先用用看! 好用就可以換成大瓶的!


它的感覺洗完之後會比卡詩來的再乾澀!
所以如果用這瓶的話!
我會建議一定要搭配護髮素!
頭髮的柔順感才會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跟大家分享護髮產品的部份!!
護髮產品我最近真的超級無敵愛上~
因為我是個髮尾容易打結的人
因為頭髮細 然後又比較乾燥~ 容易打結~
因此我現在非常注重護髮的動作!
頭髮也是有關乎整體外表年齡嘛......

這瓶護髮膜也是歐娜的~魚子醬海洋精華髮膜(魚子醬深層重建素升級) 
我現在是歐娜產品的忠實擁護者~
因為歐那是針對於歐美人士設計的髮品
剛好歐美人呢~髮質都是屬於比較細軟易塌! 因此對於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瓶的價格不是太親切~
但是我本身卻用的很兇~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就快用掉一罐!
主要是因為他的修護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只要我有使用的隔天~頭髮一整天晶亮~
沒有用的話~ 就明顯的看起來毛燥感又有點回來了!
加上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超香~~而且香的很天然~保證你一用也會愛上!






再來

先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ECRU這品牌~
它的代理公司跟也是歐娜~
我現在的護髮油是用它的甘露精華


這一瓶我也用個狂兇~  整個也是不節制!
但也因為這樣我最近的髮質跟前陣子差超級無敵多~
連我設計師也這樣說~
我設計師真的是我的貴人~她大大了拯救了我的爛髮!!
我現在沒有她真的不行了~ ~
OK 題外話!

這瓶我的用法是~ 擦乾頭髮後~ 再吹髮前使用在髮尾容易分岔打結處!
吹完頭髮後 我會視情況~ 偶爾會再吹乾後會再抹上~

持續下來~ 不用到一週! 梳頭髮的時候很明顯!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
分叉的頭髮越來越少了~ 頭髮會越來越健康滑順!!!








喜番文章的朋友請幫人家按一個鼓勵的推推好嘛!!! 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