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前些日子po完解決如何解決易塌細軟的問題之後!

文章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9639215


得到十分熱烈的迴響~
謝謝網友們的捧場指教呀!

因為我本身的髮質真的是從一頭爛稻草慢慢走到稍微有點光澤之路...
這兩篇文章如果有幫助到各位~
從保養到造型~
之後會再持續跟大家分享~

之前也有說過~
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啦....
因此~如果公然的告訴各位在哪裡購買....
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些不妥

因為我大概固定每一到兩個月就會到Salon修一下頭髮~
所以如果對我上面提到的髮品有興趣的朋友~

我這邊可以幫忙代購囉!
不收任何代購費用!

但是朋友們可能要自行負擔郵資~
郵資部份! 如果是購買單瓶的朋友!
我就以郵局的寶貝便利袋 60元收費
如果便利袋裝不下的話! 那就適用便利箱~ 便利箱的話則是70元 
關於這些袋子箱子的問題
可以到郵局的網站上搜尋一下就清楚了!

有任何問題需要詢問的朋友
可以回應在這篇文章!
因為比較私密性!
因此希望是已悄悄話的方式留言(怕你們的資料外洩...那就不好了!!)

[代購方式] 
1. 先告訴我妮想要的商品~
2. 我會加總所有價錢告知妮~(因為我其實沒有在記定價@@ 要等我詢問之後才會知道的唷! 價格原則上就是代理公司的建議售價! 因為我買也都是這價錢^^")
3. 到Celine的賣場下標,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若沒有帳號的朋友! 我會在這裡以回應的方式告知匯款帳號)
4. 確認款項後就立即將熱騰騰的商品送到妮手上囉^^


大致上!  就這樣^+++++^

希望幫的上忙!!!


預計針對上述的髮品PO一篇敎大家如何使用
程序步驟文章~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