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雪白的國度嘛.....
女孩們的夢幻天堂~



在聽過一連串的專家說明之後~
雪晶靈果然的確有她贏得女人芳心的地方!



全新上市的雪晶靈
針對所有的瑕疵問題做了對策!

全部產品成分功效
除了阻斷黑色素~鎖水保濕之外!
另外還添加了平衡油脂,使毛孔緊緻~
肌膚回復彈性滑嫩
達成肌膚勻亮細嫩Q的五大訴求!
整個就是讓人心癢癢呀!!

那天活動抽到的禮物!

我拿到的是"嫩"




好吃的果凍!!!

呵呵!

然後!!!

令人超生火的物品!!!!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00)/
(這意味著....又要敗了嗎.......)

美白感覺四季都不間斷!~
最近試用了不少美白系列
這次跟大家分享~



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

老實說我一直是個很怕乳霜的人~
因為我怕油膩!
所以太過滋潤的東西我都會避而遠之!



不過在試用完這款乳霜之後!
讓我大呼驚奇!

具有十分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
沒有厚重的霜狀感!

延展性也是挺不錯的!
很快的在肌膚上劃開之後~
可以感受到被毛孔滲透吸收

肌膚會有瞬間的水嫩Q彈!

使用的時候!
我會比較奢侈的多挖一些些作一些按摩的動作!
主要是針對我覺得比較缺水的兩頰!
尤其前陣子天氣非常冷的時候!
感覺比較容易脫妝~
有沒有變白我無法判定!
但是透過每天早上上妝~
只要是晚上有認真的使用乳霜按摩過後的皮膚~
早上的妝感覺都比較服貼

有時候偷懶一兩天沒有用!
早上會覺得皮膚好像沒有這麼彈性飽滿~
白天上了妝到了中午也會比較容易就出油黯沉~

這是在手背上的test!

 

有吃進去的感覺了對吧!!
非常柔滑細緻的質感!



包裝的部份也很細心~
先有一層鋁箔封膜~可以防止乳霜蒸散!


撕開封膜之後, 還有個塑膠蓋!
第二度保護!


還有附一個小挖勺喔! 這樣就可以不會弄髒乳霜~而且取用方便^^



另外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極淨透白的隔離霜!


它的防曬係數有SPF50!
應該是台灣女性同胞們的最愛吧!
而且現在的防曬品已經越來越進步了!
防曬係數雖然高, 但是已經沒有悶感~

跟先前使用的雪晶靈嫩白系列的隔離霜比較!
嫩白系列他是單純的隔離防曬用!


兩款比較的話
修飾效果比較沒有~
這一款推出了兩個顏色!
一個是珍珠白
一個是透明色

我跟大家分享的是珍珠白!
珍珠白他有滿好的修飾功能
細微的銀色珠光粒子
像我這種黑人整個就非常的試用!
修飾暗沉的效果挺優的!

手背test圖!!




使用完隔離霜之後!
然後再上一層蜜粉~

上班來不及就用這招~

雖然本身是黑人>"<
不過....膚質應該還算是透的唄!
(讓我安慰自己一下....)


btw, 
我最近迷戀的保養品香味就是雪晶靈的味道!
每天都讓我很愉快的保養上妝
GOOD!!!!




(極淨透白隔離霜+蜜粉~我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定妝柔礦粉^^)


& 要感謝太陽公公
有了陽光打光~皮膚看起來更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