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分享我今年最愛的香水!!!
Sean John的不可原諒!!!

一開始男香推出時就有點印像!  不過還沒有這麼瘋狂~
男香強調的是 以下!!! 請見

七大頂級成分—
* ORPUR專門為100%天然頂級成分做驗證,所發出的獨家品質認證,保證所用材料的是最高級、天然、昂貴的Unforgivable富含7種ORPUR頂級成分,這7種成分都是在最天然的環境下培育,經過最嚴格及高標準的挑選,才能產出最純淨無雜質的頂級香氛。
七大獨家產出的頂級成分:
義大利彿手柑、薰衣草、西西里檸檬、摩洛哥甜橘、葡萄柚、杜松、快樂鼠尾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二月份情人節大家都在香水熱炒的很兇~
所以就直接靠櫃了!!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香水的簡介吧!!

雅詩蘭黛集團於2006年3月正式宣佈推出Sean John(吹牛老爹)的個人香水Unforgivable,這款風靡全美國的男香,甫上市即榮登2006年香水全美銷售冠軍寶座,之後同年7月在英國上市、12月在澳洲上市,一樣不負眾望的勇奪全年銷售冠軍,創下驚人的銷售三冠王佳績,更獲得2007年CEW(Cosmetic Executive Women’s Beauty Awards)獲選為年度最佳男香,同時也被第35屆FIFI Awards提名「最佳華麗男香」入圍,如此來勢洶洶的Unforgivable有什麼驚人魅力。



激情烈愛.瞬間點燃--無可原諒--
Unforgivable = Sean John的生活品味+態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調表》
Unforgivable= 最頂級香調成分的完美調配

沁涼前調:
清新舒爽的水果香調展現簡潔怡人的男人味融合柑橘、西西里檸檬、義大利彿手柑、摩洛哥橘子、葡萄柚、杜松等天然頂級成分,最後加入氣泡香 檳為Unforgivable前調帶來精緻的優雅。

鮮活中調:
風采翩翩的地中海氛圍融入在托斯卡尼的羅勒、彿羅倫斯的鳶尾花、快樂鼠尾草以及薰衣草的香氣中,伴隨而來的繁花精華巧妙接軌在前調充滿柑橘沁涼的氣氛。

性感後調:
溫暖的喀什米爾搭配清涼的海藻,創造令人驚艷的相容感,伴隨著隨之而來的澳大利亞的檀木、琥珀、及薰草豆香氣,無與倫比的奢華質感是Unforgivable的堅持。最後以萊姆酒所挾帶的暖意感官,為性感與優雅填上最完美的形容詞。


七大獨家產出的頂級成分:
義大利彿手柑、薰衣草、西西里檸檬、摩洛哥甜橘、葡萄柚、杜松、快樂鼠尾草。



男香的部份~ 雖然不是什麼強烈印象的味道
可是會覺得 有一種慢慢醞釀的品味!
當然我光用說的好像也很難表達!
但是如果不想要太OVER的男生!
這款絕對是低調又不失高雅奢華的時尚香氛!
就連我自己也很喜歡拿來用!
因為一點都不突兀!
很正點!!!

接著跟大家分享的是女香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是....以下!

《產品精神》

2008 Unforgivable Woman不可原諒女性香氛
~挑逗.性.不止盡~

當不可一世的他遇到了讓他情不自禁的那個她……
一場激情烈愛的愛情故事正要上演。

當妳噴上了Unforgivable Woman,他會怎麼想……
我腦海中不斷浮現她的嫵媚、她的性感體溫、她的溫柔香味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她到底有哪一種魔力令我如此情不自禁
這種感覺,就是Unforgivable吧


下一張(熱鍵:c)

2007年7月Unforgivable 男香一上市就躍上了男香當月的銷售冠軍,一句”Life without passion is Unforgivable”點出了品牌香水的概念與精神,是這麼直接卻又耐人尋味,當大家都在期待Sean John的下一步動作時,他端出了Unforgivable Woman,這是一款以男人的觀點創造他完美性感女神的香味,身為女人,一定都迫不期待想知道這位獵豔高手與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教父將如何以香味拼湊他的Unforgivable Woman。

誰是Unforgivable Woman? Sean John給了這樣的答案:
堅強自主(strong)、摩登時尚(modern)、充滿女人味(femininity)
Unforguvable Woman是充滿自信卻又謹言慎行,同時既感性又熱情,當她在任何場合時,一定是全場的注目焦點,她不聒噪、八卦、亂哈拉,自有一套原則,她身上的香味就是她的正字標記,那個只有她最配的味道。


Unforgivable Woman香調靈感與概念
Sean John藉由香水描繪男人心中的完美性感女子,以嗅覺當作雕刻刀,一筆一筆細膩的刻畫出性感的內在與外在,表現出女性既亦柔亦剛的雙重面貌,這是種既操縱又依賴、聰慧又單純、堅強卻感性的姿態,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完美性格,這就是Unforgivable Woman的創作靈感與概念。

下一張(熱鍵:c)


Unforgivable Woman的味道?
這是一種溫暖的味道,溫暖的像是女人體溫,Sean John給了這樣大膽又露骨的描述:

《香調表》
前調Innocence --
她是那麼的高高在上,我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只能秉住呼吸,聞著那麼一絲她身上的香氣。這像是一種沉浸在陽光下的柑橘及花香,在賽席爾群島上最稀有又珍貴的成分,精確調配佛手柑、甜橙、黑醋栗、橙花醇、葡萄柚、青蘋 果、小黃瓜等各種配方,再加上pina colada(鳳梨汁、椰子汁、萊姆酒調配的雞尾酒)的畫龍點睛,這種女人的天真無辜卻又隱藏不住的性感,讓人第一眼就無法抗拒。

中調Temptation –
光是她的一個眼神就極盡挑逗,她胸口間若隱若現的胸線和其中的香味,我不知道除了性感挑逗之外,還有怎樣的形容詞能詮釋。中味是激發男性遐想的終極香味,女人的感性與嫵媚藉由茉莉、紫羅蘭、小蒼蘭的搭配而創造出宛若在親吻她肌膚時般的陶醉。

後調Heat –
我已沸騰到100度C,只有她能讓我如此發燙,我再也無法克制對她的情感與迷戀,隨時都將一觸即發。琥珀、海椰子、香草、薰草豆既溫暖又濃郁的香調鋪陳,結合木質調的西洋杉、檀香、香根草、鳶尾等後勁,這種讓溫度直線上升的味道組合,光靠想像還不足體會,拿起香水感受一下全身沸騰的激情!


我整個很愛她的故事呀!!
一瓶香水的製成~肯定有著很豐富的故事!
而不可原諒女香的故事實在是非常吸引人!

有時候輕輕甜甜的香水用久了
似乎一直在小公主的世界打轉!
所以女人!
大膽的擺脫拘束吧!
有時候換種口味~ 
也是一種特別的享受!

香氛的部份
一開始習慣溫暖香甜滋味的人
可能會覺得她的前味有點....不是那嚜容易令人接受

但是隨著慢慢的中 後味的出現!
會覺得在身上環繞著的是很令人陶醉的味道!
而一但用了之後 就會愛不釋手
無法忘懷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我很推薦她的香體乳!
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滋潤度保濕度極佳!
又有跟香水一樣的味道~~~~
噢.......我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購入的組合~
其實應該要在莎莎買好像優惠組比較多!
我那天是衝新光
因此有些組合都售完了!
真是~

有個125ml的女香組合是搭贈三支唇蜜
但我想說彩妝的部分一堆!
因此就選小ml數的搭贈香體乳^^
哈!
滿額就還有再送個15ml的噴式小香~ 我選男生口味的!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瓶身設計
以及整個顏色搭配!

超正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大方又不失高雅~

最重要的是~~~

好好聞喔!!!




期待新女香~
到時候可能又會是囊中物了吧......(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