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的春彩系列殺的咧!
眼影脣蜜都殺到不行! 我整個超生火!!!



以下先帶到一些媒體資料:


1234262103

黑瞳晶綻眼影盒 新色4色 4g / 建議售價NT$330

    於2008年秋季甫推出即創下全省通路銷售一空,在PTT美妝版引發最多鄉民討論則數的話題商品,具有黑瞳放大術效果的「黑瞳晶綻眼影盒」,多使用一格眼線色來強調黑瞳效果,就能立即變身為大眼妹。2009年春季新推出了同樣能打造漆黑深邃大眼,卻能呈現更明亮純真雙眸的四種明亮眼影新色。

    其具有可使黑瞳放大的"黑瞳晶綻珍珠光"與"亮白晶綻珍珠光",雙重珍珠光的大眼效果,能創造出沈邃迷濛中,令人無法忘懷的晶亮純真魅眼!同時添加"Fitting oil成分",使粉質更水潤服貼,創造更持久的魅力粧容。

1234262339



Ie在最早推出的耀眼深邃眼影盒的時候! 當時因為是深色眼影控!而且手法也比較拙! 可能不會使用~
所以總覺得顏色稍顯淡了點!
不過現在年紀也大了(笑)
而且在控制顏色的深淺暈染上有比較純熟後!(跟以前比起來啦…..)
對ie眼影的印象跟以前就比較不同~
有時尚優雅系fu~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分享 新上市的
黑瞳晶綻眼影盒BL740 迷樣湛藍
很久沒有替眼影作評分!
滿分 5♥
持久服貼度 4.5♥
眼色度 4♥
在手背上試色照片!  

眼影棒上色較淡
指腹上色較為顯色
整體感還是屬於偏光系!
但在偏光界中他的顯色度我覺得很優!
在服貼度上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較其他偏光系眼影還要來的不易飛粉~
添加的Fitting oil成分真的是造福了人群呀!
珠光粒子細微度 4.5♥
我喜歡它很細很細的光澤感!
不太過的內斂~有種低調的絢麗~非常正點

第一次使用
我通常比較保守拉~
所以我都先照基本的步驟說明!
 
只是針對自己的眼形做稍微的修正
在下眼影方面! 我稍微加重!眼尾稍微做了一點垂墜感!
然後眼尾三角地帶的暈染稍為加重色!
整個加強在眼尾就是了~讓眼睛有更拉長放的感覺!
 
 

整體分數 我給這盒眼影的評價很高!
4.7♥唷!!!!


另外的0.3♥
總要抓一下缺點…..
就是ㄚ!!
我個人覺得~
眼影棒的部份
希望質感可以再優一點!
因為這款眼影有點濕!
應該就是那個fitting oil的關係
但是因為眼影棒海綿的密度不高~
所以沾取粉的時候!
感覺有點不優~
所以我都得用其他工具取代!
這樣一來就有些不方便~
不過anyway~
就大概有一些些小小的硬要說的小毛病!
其他的話大致上
我應該~ 對其他顏色也有興趣~ 哈哈!!
以上! 跟大家分享囉^^





(實在不想放這張超級水腫的死肥臉.......sori各位! 傷眼了!  請看局部就好~)


看更多分享!!
http://events.shanger.net/integrate/integrate01/index.asp?usite=Blog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