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CHANEL

(擷取自ISWII官網) 

1237968653
CHANEL日本青山美妝精品櫃
米、白、黑42坪三色空間,完整體現品牌精神
東京限量版彩妝,台灣母親節檔期限定限點上市

 

    香奈兒全球第一間以精品空間設計概念呈現的美妝臨街店面,將於4月24日於日本青山開幕。此間面向青山鬧區街道的美妝新點,透過高雅、奢華、現代的空間設計,傳遞香奈兒貫有的高品質且富有創新的風格,同時融入東京特有的摩登感,突破傳統美妝封閉式櫃位呈現,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全新感受。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更為青山美妝精品店的開幕,設計了一系列香奈兒東京限量版彩妝,包括星亮蜜粉餅、晶亮唇蜜及指甲油共8項產品。此系列彩妝以「星亮」主題,運用閃耀水藍、嫩粉、奢華金、耀眼銀等四種色彩,並加入大量細緻閃耀的銀質粉末,以詮釋東京前衛、摩登、豐富的形象,更為臉頰帶來繽紛絢麗的體驗。同時,香奈兒也特別為了台灣消費者,在即將開打的母親節檔期,限量、限點引進東京限量版彩妝, 4月9日開始於Sogo忠孝館獨家首賣。

    佔地42坪、挑高4公尺的日本青山店是香奈兒全球最大的美妝精品櫃點,由世界級知名建築師Peter Marino、同時也是香奈兒銀座店的設計師來主導整個空間。Marino以香奈兒女士最喜愛的黑色、白色、米色作為整體的設計概念。店面外觀以黑色及半透明的米色玻璃包覆,裝飾白色的Chanel CC Logo,創造出香奈兒經典、高雅的氛圍。店內也分別以三種顏色規劃彩妝、保養、香水三大產品區域。
陳列彩妝的明亮白色區域內,牆面上鑲有靈感來自香奈兒巴黎總店,一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全身鏡子。
陳設香水的黑色區域內,則於牆面上投射出香奈兒豐富且珍貴的香水歷史圖片。
陳設保養品的米色區域中,運用特殊的聲音及燈光效果,充斥各種愉悅的感官體驗。

    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此次為日本青山店設計的限量彩妝,同時也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色及適合妝效加以調配,顏色柔美、亮麗,透露出春天的嬌嫩氣息,能創造明亮、柔和的彩妝效果。

    有別於各家美妝業者於母親節檔期推出下殺特惠組合的做法,香奈兒則是選擇引進具有特殊慶祝意味的限量商品,用另一種思考模式來刺激消費者購買慾望。將最獨特、新穎的話題商品同步在台上市,相信這股從日本席捲而來的新魅力彩妝,將在台灣母親節檔期創造另一波銷售熱潮。

1237969065

星亮蜜粉餅Les Tendres de Chanel 14g NT$1,950


1237969070
晶亮唇蜜Levres Scintillantes 5.5gNT$900

387 希望 Wish
397 月光 Lune
407 飛翔 Libellule


1237969058
指甲油Le Vernis 13ml NT$770

387藍色希望 Blue Wish
397金色月光Lune D'argent
407粉紅蜻蜓Rose Libellule
417銀河Galactic 




這幾個顏色都是我的愛呀!!!

最喜歡粉粉嫩嫩的顏色~
SO SWEET~~~
怎嚜可以這樣><  
太過分!!!!

大火綿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