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本身實在是太懶~
因此步驟圖整個就事太拖~
因為有朋友想要知道怎嚜畫~
所以就製作了一下示意圖囉!!!

五色彩盤~
下面有圖片~我就不在放上來~
這個眼妝因為要很淡!
所以下手一定要很輕很輕~
我會建議新手用刷子來完成~
因為海棉比較會吸粉~
有時候壓的力道太重! 就不OK了!!

如果已經可以控制力道自如的朋友~
那就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工具上妝囉!

步驟是這樣的~

1. 先沾取淺黑色! 在睫毛根部到雙眼皮折中間1/2輕輕掃~
順便帶到眼尾的ㄑ部位~
2. 再沾取紫色~從眼頭到眼尾約雙眼皮下的範圍疊上!
然後稍微做點垂墬式眼影~再眼尾三角地帶加重!
下眼影的部份從眼尾往前帶~但不要框到眼頭
(切記! 這一切的一切! 下手要很輕很輕很輕~)
3. 沾取白色~在眼窩處掃過~屬於明亮色! 可以增加眼睛亮度
順便幫助跟剛剛的紫色融合~
我有做個繞圈圈的示意圖~
大概是這樣~
4. 再沾取白色~ 這時候要換另一支刷具~單純的打量大眼窩外圍~再做一次暈染~
5. 最後用眼線膠~ 描繪上下眼線~
我會在黑眼珠上下上加粗~讓眼睛看起來有待放大片的效果~
6. 最後用白色跟銀色在手上讓他們融合~ 打亮眼尾C處 以及眼頭及眉骨~
大致上就大功告成~

其他唇妝跟頰彩的部份 這次就沒有再多家介紹囉!!!  以上!

希望步驟圖OK!!!

3/ 26 ~








sori這篇妝文整個很偷懶阿!!!

因為要趕去上課!

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拍步驟圖!

眼睛細部的照片也沒有拍到

使用的彩妝也沒有拍到

真的是打屁股.......


不過為什麼還是硬要分享..

主要是因為~

之前用過這盒紫色盤! 畫出來的妝感 跟這次的完全不一樣

一個清淡  一個重鹹 呵呵!

主角就是他!!



Kevin老師的大眼五色盤!

因為當時是秋天  所以下手整個比較重!






顏色整個比較飽和!

妝感也比較奢華Bling風~


唇彩的部分也很明顯的飽和度不同!!








這篇有比較詳細的說明唷!!!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9625602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BUT 我還是想硬著頭皮說完.....
拜託....


其實像現在經濟不景氣!
有時候單一盒彩盤 不論秋冬或是春夏色!
還是可以自己控制下筆輕重!
這樣就不用愁每次好像又得硬著頭皮掏腰包.....

只要好好拿捏色彩疊加! 以及暈染的範圍!
還有詳加運用偏光系或顯色系眼影~ 就可以創造大不同的妝感!!

這是這篇文章將要訴求的重點.................囧

好乾阿.....來人把我抬走....

下次一定會來一篇認真的妝文~

先溜了!! 

sori這篇妝文整個很偷懶阿!!!因為要趕去上課!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拍步驟圖!眼睛細部的照片也沒有拍到使用的彩妝也沒有拍到真的是打屁股.......不過為什麼還是硬要分享..主要是因為~之前用過這盒紫色盤! 畫出來的妝感 跟這次的完全不一樣一個清淡  一個重鹹 呵呵!主角就是他!!因為當時是秋天  所以下手整個比較重!顏色整個比較飽和!妝感也比較奢華Bling風~唇彩的部分也很明顯的飽和度不同!!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BUT 我還是想硬著頭皮說完.....拜託....其實像現在經濟不景氣!有時候單一盒彩盤 不論秋冬或是春夏色!還是可以自己控制下筆輕重!這樣就不用愁每次好像又得硬著頭皮掏腰包.....只要好好拿捏色彩疊加! 以及暈染的範圍!還有詳加運用偏光系或顯色系眼影~ 就可以創造大不同的妝感!!這是這篇文章將要訴求的重點.................囧好乾阿.....來人把我抬走....下次一定會來一篇認真的妝文~先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