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已經聽在美國的朋友提起這個品牌!
但當時因為沒有機會接觸到~ 所以並沒有很深刻印象!
直到最近~
台灣引進了他!!!
smashbox! 
是的沒錯~!!!

這是官網↓
http://www.smashbox.com/

&台灣版
http://www.smashbox.com.tw/



想要多做了解的朋友可以立即衝進去看看~~~

我倒是看完之後! 整個瘋狂~  大心動!!!
好像每樣商品都很好用呀!!!!!

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高居排行榜不下的TOP1明星商品
"瞬間光采凝露"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瞬間光采凝露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般柔順

妝前亮采系列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肌膚變好的過程之中,完全不露下任何痕跡!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30ml    $1250









是透明凝膠狀的東西~

乍看之下平凡到不行~

可是!!!

一定要試試看他在肌膚上推開的感覺~~~~
好~ 柔~ 軟~~~~~

而且肌膚好像瞬間豐盈了一樣~~~

滑來滑去!  好像羽毛一樣輕輕柔柔~~~

我的天.....><

好愛它!!!!!

這類型的東西~
我一直都不是很相信!

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個中性兩頰較乾的肌膚(這件事情一直到我上次到皮膚科做了C6柔膚雷射之後....才聽醫師是這樣告訴我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偏油阿)

比較之下!! 夏天的時候~ T字部位就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流汗之後就容易浮粉脫妝! 

最近剛好在季節轉換!
有時候冷肌膚就乾燥~ 熱的話 又容易分泌油脂!!! 實在是令人有點煩惱

跟瞬間光采凝露一般同性質的東西我也使用過!

像是MAC的妝前乳~或是LM的喚顏凝露!

但覺得smashbox是MAC跟LM的中和體


MAC妝前乳對我來說好像稍微厚重了一些~ 但是平滑效果有達到
而LM的喚顏感覺起來算是偏向於保濕類型的產品~ 對於保濕後的肌膚有較好的持妝效果!

不過瞬間光采凝露!
卻十分清透! 又好像可以瞬間達到肌膚保濕感~
在底妝的第一道程序使用! 上粉底液就像光速一樣~
不管是用手或是海綿~ 輕鬆快速的推開抹勻  不用三分鐘!!!!
實在是很驚人

而且持妝效果可以長達12小時以上!


我連續試了好幾天~
從早上9點到下午6 7點下班後!
臉部的出油量明顯的被控制了~
而粉!! 一點都沒有浮!!  整體的妝容感跟白天剛上完妝比較!  相似度大概是80%

太! 猛!


以上~

我抱著非常激動的情緒跟大家分享這一切~~~

噢!  又要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