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正下定決心學習改變
或許.....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困難

其實並不是不懂
而是拒絕真正去體會
因此一再的拘泥 一再的鑽進死胡同 一股腦兒的陷入混沌之中

一旦發自內心相信
就不要再有任何存疑


我說
是人都有七情六慾
他說
只要可以控制 何須庸人自擾

是阿....我想要的
絕對不會只有這樣

於是 問自己

女孩
妳與身俱來的魅力
為何選擇隱藏
那不正是妳最大的武器?

女孩
妳從前清晰的思維
怎麼放縱它自我糾結

女孩
妳那驕傲不凡的自信
如何不盡情嶄露

我最喜歡的
是最原始的自己
最喜歡那個永遠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自己

當Authur你說出對自己的人生規劃
使得我的眼神也跟著亮了起來
然後回想起大學時候的我們
然後審視現在的我們
I have a dream, a fantacy.

看看現在的自己
是媽媽當時懷我的年紀
媽媽
當妳看到辛苦懷胎十月生下的我
那一刻一定是充滿著歡喜愉悅吧!
那我相信 我當時的哭聲 肯定也是滿懷欣喜與感恩
告訴妳謝謝妳把我帶到這世界上

後來
我有了自己的人生
媽 生命是妳賜予我
而人生 我要自己走

從小到大
一路到現在
不斷的在獲得與失去中度過
一開始是單純的盼望
漸漸 有了深刻的希望
後來  對於自己的夢想 有了更大的期望

日子每天都是自己在過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真的對不起自己

期望自己能夠做什到什麼地步
期望自己未來有什麼樣的生活
而這些期望
應該是推動自己最大的動力

對呀
我怎麼幾乎遺忘的我的夢想?
我怎麼能夠遺忘那片幸福的天空?
我怎麼....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過



你說
放寬妳的視野格局妳就會得到更多
我說
今天我終於明白  所以自然就會長大



吃進去 吐出來 又吞回去 
始終無法了解箇中滋味

今天 我真正了解
什麼叫做細細品味
感受 體會
最後再消化吸收

清理磁碟 跟 重組之後

我看見被烏雲壟罩已久的藍天

清晰透徹的藍天

於是

帶著陽光灑下的溫暖懷抱

我又重新出發

不論走到哪裡 都不再害怕

因為我知道

只要隨時抬頭

我就能仰望這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