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基於之前跟大家說過~
我的臉頰有兩坨~~~~~肉!
所以有時候又加上浮腫
就會有些.....不上相

所以

最近這些修容的東西~ 偶 我整個很愛!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1028

先前應該也許多人體驗過粉底液了吧....後 ...我真的太老古了~~~糟糕..

先看到包裝的部份~
我就已經感到很愉悅

因為年紀越大  越能感覺到  東西要俐落素雅  才整個正點
1028就給我這種感覺
所以第一眼的印象就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的部份
它有分成兩個顏色 深~ 淺~
淺色可以提亮~ CTO部位

深色則是修飾該修的部份
像是眼窩 或是臉頰等等 都可以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兩層式

上層放的是刷具~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方便
一方面刷子也不會佔化妝包的空間~

唯一一個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刷毛的部分還有待加強
因為會掉毛~
而且抓粉力不是很夠!!!
毛的密度還不夠優~~~
可以在進步^^


再來就是看它的修飾效果了~
下一張(熱鍵:c)

右臉很明顯的瘦了!!!
果然修飾提亮是有效果的!!

把色階調暗

讓大家看看~~~
大概是打暗在耳朵前的那一區塊~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再打暗的地方~ 找不出點的話!!!   那有一個很好笑但我覺得很有用的方法~

請跟我這樣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打暗的部位
就是在凹進去的側邊ㄇ字型部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再把另一邊的臉補起來!!! see~

是不是很正點呀!! 喝喝~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一樣大了兩邊臉~~~~

有興趣的人玩玩看吧~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