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去中興大學考試~

我的天....

早上起床已經八點多了~

考試九點十分進場

整個趕到不行~

所以


我居然

忘記帶外套

忘記擦防曬


早上天氣還好 沒有大太陽

考完試跟大夥兒吃完飯騎著我的小紅回家


內心一直在怒吼   一路上脾氣超暴躁

路途遠的要命

陽光又不停的直射

我生氣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沒有擦防曬 就讓我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

然後陽光照射在身上  再也沒有愉悅感(是我已經夠黑了 不用再小麥色了嗎....)

而且

曾幾何時
我的腦子

當太陽來的時候
我想到的是

"媽阿~酪胺酸脢的活性已經啟動了~~~天阿 黑色素要生成了 天阿 再過不久就要擴散到角質細胞了 歐...我的皮膚會因為UV而流失水分 造成光老化"

已經不是以前的

"歐....等一下一定會變黑"  這麼簡單

職業病.....?!



總之

以前  我好愛陽光
我愛夏天

可是

今天

我第一次跟陽光生氣了   怎麼辦!!!

我慌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