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這整套系列有三個顏色
分別是
粉紅 水藍 白色

因為先前的內衣都是比較深色系的顏色
剛好夏天到了~
預計添購一些青春洋溢的色系的內在~


其實EASY SHOP給我的感覺
一直是個很舒適的選購內衣的空間
總覺得一進到店裡就很放鬆自在的感覺
店裡的門市小姐態度也很親切
比較其他牌子的內衣商店

EASY SHOP就是有種親近感^^




這套內衣其實之前就有看到廣告文宣

大家應該也知道

什麼
"爆乳系" 之類的廣告  總是引人注目

所以我整個人對於爆乳的可比   有特別詳細的瞧了一下 哈哈 唉唷....
大嬸了啦 也不害臊了
哈!

當時帶走這款內衣的同時
也順便買了造型肩帶

因為剛好看到跟內衣是同色系
又是可愛的粉紅愛心>///<

整個很吸人

內衣的部份

因為它內裡有厚厚的墊子

可以營造上薄下厚自然的"豐滿"感

如果加上巧手在撥弄一下~

溝溝肯定不是問題!!! 哈哈

至於小褲褲~褲型的部份

我覺得很好穿~~~蕾絲也不會說摩擦到皮膚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整體緞面的設計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 日系的 "爆乳系小惡魔風"
 
哈哈哈~(我的媽阿 説了臉都不紅的勒)

以下~

有大概拍攝了實際試穿過後的效果~

ㄟ..

其實是真的有點害羞

所以請大家快速瀏覽一下下~就好....

噗哈...




噢對了~! 附上官網~
http://www.easyshoptw.com/sp/200907/?from=fg1

大家可以到上面瀏覽更詳細的資訊^^

為自己添購一件"爆"力內衣吧! 哈~  sex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