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網址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303
影音連結 http://www.wretch.cc/video/WretchSalon&func=list
請各位帥男正妹們幫忙拉票~~~登入會員之後就可以投票了~  一天一票喔!!!
下一張(熱鍵:c)
Dear各位~ 
Celine我參加了無名愛漂亮的彩妝活動唷!!!
有以影音的方式呈現的妝容~

不過因為當時的燈光跟角度取的不好啦 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而且
我可是一手拿著相機一手化妝的咧~~~這就夠厲害了吧^^ 哈哈

所以在這裡想說補上靜態的妝容分解還有完妝後的樣子跟大家分享~~~

如果喜歡的話也請幫忙頭我一票囉!!!

09耀眼夏妝  一抹低調優雅 柔和金燦光

其實愛漂亮舉辦活動之前,
前些日子再雜誌上看到幾個春夏妝,
頓時就被吸引住了!
以往其實很少有機會畫上金色妝容
因為金色的與我們的膚色很雷同, 妝感往往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因為今年夏天, 金色依然是引領潮流的顏色!
而且再變化上的層次多了很多,
今年的金色與往年的不同, 我想大概就是跳脫了那個高調貴氣名媛的奢華框架,
帶入了一些粉、暖色系元素, 讓今年的金色在閃耀光澤中,帶著低調的氣質柔美.

因此
該怎麼詮釋低調柔和的金色妝感
我想了想, 其實我喜歡的金色眼妝, 並不是要那種十分強烈誇張的”金光閃閃”
反而想像著躺在南國沙灘上, 看著夕陽把天空暈染成柔金色~
低調, 細緻, 柔美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色彩的選擇上,
我有幾個心儀的選擇.
眼妝而言
剛好又前陣子LUNASOL推出了新的彩妝盒
晶巧光燦眼盒  EX01 雞蛋花 下一張(熱鍵:c)
裡頭的四個色系
正是符合我想要的妝感  因次這次的全眼妝  是大概以他來作呈現

然後修容方面
因為想要強調暖暖的金色陽光
所以使用了兩個修容餅
一個是LM的四色修容
一個是MAC的玫瑰金炫彩餅
將臉頰大面積的暈染暖暖的顏色
帶著微微金屬光  低調卻優雅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眼線的表現
因為是屬於大地色系的妝感
又想要有柔和的線條
所以我使用的眼線筆是咖啡色
夜巴黎的亮亮仙女棒 深咖色
用它來創造深邃感

睫毛膏的部份
因為想要呈現根根分明的感覺
所以除了濃密 還必須要一束一束的效果
我用的是媚比琳的濃翹防水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就是妝容分解的部份
四色眼影的左上角為明亮色
先打底以及提亮眉骨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棕橘色暈染於小眼窩處
創造柔和溫暖的感覺

再來是深墨綠色 再多一個創造深邃的層次感

然後是眼線筆以及睫毛膏

因為我的眼型比較飛揚
所以希望創造柔和感
有做了一點垂墜飾的畫法再眼尾的三角地帶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可以大概參考一下近拍圖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腮紅的部份
大面積的先修容後
在笑肌的部分戴上橘色調的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嘴唇方面
使用到的是Dior經典貴妃採盤 #002的唇動
膚色帶點金屬光澤~下一張(熱鍵:c)

讓整個妝容呈現低調卻柔和感

以下有全妝的部份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一樣的眼妝
我第二天畫的~
但唇妝的部份換成比較顯色的粉紅色
也有不同的感覺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