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最難經營的無非是人際關係的課題了
說實在的 我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自己的軟弱
有時候 優柔寡斷的爛個性 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傷害別人的個性
最近
傷了我很多很多

想的事情很多
也比同年齡的人老沉很多
別人說我太成熟...
是啊 
我強迫自己要
很多時候 就只求一個體貼的舉動 體貼的想法
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很滿足很愉快
但是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往往是奢求
不懂?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討厭因為年齡數字來認定我
我真的很討厭  卻也已經習慣慢慢接受
有時候很不平衡
憑什麼因為我的年齡 我的性別 要受到的限制這麼多

於是為了證明我比誰都有能耐
越是放大自己的缺點 放大自己的不足
然後希望將這些東西全部都彌補起來  彌補因為那兩個導致我必須受到惡毒審視的原因

 真的夠了

我要求的不過只是簡單的基本尊重
基本認同  就這樣


站在高點上 越覺得虛寒
看得越多  越是覺得自己得微不足道

一直沒有辦法真正展露自信
是因為也知道自己現在懂得不夠多 知道必須更努力踏實的充實自己
如果一天的生活除了上班工作 沒有其他的知識吸收
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令人感到不安


最後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個充滿安慰和鼓勵的擁抱
一個深深的 能夠修除恐懼 與不安的擁抱

那的確會讓我堅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