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甘心 所以流眼淚
因為被責備 所以流眼淚
因為害怕不安 所以流眼淚
因為受委屈 所以流眼淚
因為討厭 所以流眼淚
因為期待落空 所以流眼淚

卻也因為開心感動 所以流眼淚




在遭遇了那麼多
從來都沒有想過的經歷
在面臨了那麼多
從來都沒想過的問題
在遭受到那麼多
從來都沒有遇過的挫折

每一次  都留下了不同的眼淚

而每一次的眼淚
都再次的上了一課

不敢說成長
所謂成長 現在才意識到
不只是自己的認定
還需要他人的認同

現在的我  還不到

眼淚是一直陪伴我ㄧ直以來的好朋友
他陪我度過每個悲傷難過開心瘋狂的日子
一次又一次的鼓勵跟安慰
因為眼淚 所以心 越來越平靜


"站在高點往下看 就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變的很清晰
頓時你就會了解所有事情的意義"
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常告訴我.
每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間點 都伴隨著眼淚

眼淚的意義是
怎嚜這麼愚蠢不成材 到現在還不懂
怎嚜這麼固執不懂得開竅 到現在還學不會
怎嚜沒辦法坦然面對 讓自己再上一層

"我想要變強"的這樣想著

即便有時候會自亂陣腳
有時候會無理取鬧

但那都是 "我想要變強" 的前提
控制自己的情緒 真的好難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想 忍住的淚水
已經比以往多好多了....


從來都不希望離開眼淚
正因為流下的每個淚珠 才能夠用力的感受生活
因此 他是如此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