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高鐵  順利轉上火車要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  看見越來越熟悉的鐵道景色
是高雄呢....


經過了鳳山
那是我高中三年常常出沒的地點~


當時 我是坐在那些椅子上等車的!!!
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接著再往南行駛
一幕幕  似乎回到了以前一樣
我真的好久沒有回去了...


莫拉克夾帶的雨還真不少~ 暴風圈都已經脫離了.....
我的座位開始出現.....
漏水~~
害我正沉靜的看著窗外時  突然打斷了思緒..


不過. 雖然討厭
卻覺得很真實
這就是我曾經一直在搭乘的交通工具呀!



經過高屏溪了.....
溪水好誇張
雖然以前也不是沒有看過同樣的景象!
但這是因為看著新聞報導看到屏東縣的重創~
因此特地留意了一下!




大家心裡都很憂心吧...



跟海洋一樣~ 唉....



原以為只是普通的颱風
結果居然比921還要可怕....



這幾天看了新聞.....眼淚直流~
天佑台灣!!!!
南臺灣加油!!!!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平安.....真的很欣慰
但一方面又看到那些令人痛心的事件  一件件的出現....
我們一起為災民們祈福!!!
希望有奇蹟發生~~~~







想著想著....


"潮州站到了~"的廣播響起



好久 不見的






我回來了


(火車上的聲音!!!  真的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