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先前一直被朋友大大的唾棄
因為本人的手實在是太噁心!!!!
直說....
我怎嚜可以容忍自己手變成這副德性.
ㄧ直到最近
我才真正發現
護手霜對ㄧ個重度腐爛的手 已經沒用了
才趕快巴著我這位可愛的美甲沙龍頭家娘好姐妹救助~~~

看!!!  這就是恐怖的景象!!!
我手超容易乾阿
下一張(熱鍵:c)

透過一連串的整修過程




終於!!


開始製作!



靜謐的工作環境~

好正點~~~還有電視可以看~~享受~~
(順便透露一下 因為跟老闆娘有私交 還有香雞排可以嗑 哈哈)


完成囉!!

可愛的迪士尼蝴蝶結



雖然不是十分華麗
可簡單清新的感覺我很喜歡!!!

終於擺脫農夫手了!!!

後來Ann叫我一定要保養醜陋的指緣~~

所以特地贈送了我這瓶GUCCIO的指緣油!!!

效果很優喔!!! 味道也很溫潤 一用就愛上了!





最驚人的是~



就這價格耶~~~便宜到不行!!

Ann 為了一直維持玉手~ 徹底擺脫農夫~ 我會一直去巴著你不放的!!  謝謝妳啦^^

我的手變漂亮囉~

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