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膚色系的飾底乳~ 我覺得滿正點的地方就是~~~
如果實在是趕時間~ 其實就直接上它一層就夠了! 然後在壓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就可以出門囉^^ 方便!!!

下一張(熱鍵:c)


質地十分的輕透~
一推開就立刻畫掉了!!! 
很自然的就溶在肌膚上^+++++^

質地我愛!   因為LM家的東西實在都很薄阿!!!!
 
下一張(熱鍵:c)

同時又能夠達到很棒的飾色效果

看~ 跟使用前差異很大吧!!! 完全覆蓋掉暗沉跟一些肌膚紋路瑕疵的
下一張(熱鍵:c)

多拍了兩張^^
給大家參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都只這樣單用隔離霜~~~然後直接壓蜜粉
妝感就能夠變得很透亮


在上妝前的超級無敵大功臣
喚顏凝露



使用喚顏凝露後的肌膚變的水分充足~很柔滑細嫩
所以妝效自然很服貼
皮膚保水度夠了  臉部就覺得透亮有光澤



一直以來都持續使用LM家的底妝品
因為效果實在是很明顯
是的!
就是"薄" "透"
不喜歡太妝感的人  他們家的產品的確能夠很"裸"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下面有一些介紹
轉載過來跟大家分享^^




無瑕嬌顏全新五步驟

飾色隔離霜SPF20 40ml / NT$1,600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引領專屬飾色新潮流

The Best 橫掃國際時尚雜誌底妝大賞
是誰能連續三年榮獲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容編輯與達人大力推薦!?
美國最具權威時尚雜誌InStyle「Best Beauty2007、2008、2009」
美國最暢銷美妝雜誌Allure「Best of Beauty 2007 & 2008」
全美最大美妝通路Sephora「Best of Sephora Winner 2008」

不受時間的影響,依舊是許多好萊塢名人及彩妝達人的最愛,即使在台灣還未上市,仍有許多名媛不辭辛勞到美國專櫃購買,並且強力推薦,就可見它的魅力歷久彌新。

The Global 稱霸品牌熱銷NO.1
十年前上市迄今,全球仍以平均19秒就賣出一支!由於它的自然色澤及簡易度,讓許多不愛上妝的女性及不愛粉感的男性都愛不釋手,儼然為消費者心中No.1隔離霜。


The Most 專業七色 找出自我專屬色
以專業底妝概念出發,高密度粉質科技打造,讓隔離霜擁有清透卻遮瑕力極佳的特性。
最適合人體肌膚的黃色為基調,量身訂制完美七色,無論你的膚色是雪白如瓷或是健康如巧克力,都能找到屬於自我的TONE調,讓妝感及膚色零色差。


飾色隔離霜SPF20
全面提高妳對隔離霜的標準!

■修飾勻緻 輕盈完美
「飾色隔離霜」即將讓臉部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然清透感,以高密度粉質科技,量身打造出細緻光澤感的隔離霜,讓隔離霜的質地延展性及修飾能力提高,只需少量即可均勻塗抹全臉,能減少後續底妝厚重感,讓妝感更輕盈。

結合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讓妝容更勻透。
加上維他命C、E、高純度玻尿酸、珍貴澳洲鴯鶓油及Omega 3、6、9等珍貴保濕修護配方,能充分潤亮及穩定肌膚,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就算外出使用吸油面紙後,還是一如剛上妝後的新鮮,始終原色一如剛上妝!
妳會感動「飾色隔離霜」對妳的忠心不二。

■潤色柔焦 精準顯色
一般市面上的隔離霜由於色調選擇過少,常讓膚色失真,常會有種「帶著面具」的臉色,無法搭配底妝的現象,失去了隔離霜真正的意義,留下只有老態、膚色不均或是浮粉等困擾。
「飾色隔離霜」以最適合人體膚色的黃色為基調,專業底妝概念出發,打造全七色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能瞬間「提亮潤色」肌膚即便是散步look,也能像專業底妝,達到最高程度的個人化,無論從雪白如瓷,到濃巧克力肌,都找的到自己最適合的飾色隔離霜。

■隔離防曬 全面防護
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 (物理/化學性防曬黃金比例),能完美抵禦紫外線的傷害;加上與維他命C、E雙效抗氧不打烊,在擦上隔離霜的同時,就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有效抵禦外來汙染源的侵擾,防護天衣無縫。


名  稱 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
參考資料 1200元
容  量 50ml
成  份 ●鯊烯:使肌膚柔軟
●球型微粒子保證完美滑順,舒適而輕柔的觸感
●維他命A、C和E抗氧化及抗老化,黃瓜胡瓜萃取精華提供肌膚鎮定
功  能 ●質地平滑,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更容易上粧
●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使臉部更加水嫩。
●具有控油效果讓彩妝持久不易脫妝
●經過皮膚科測試
●獨創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可讓臉部更有光澤
適用肌膚 一般膚質
使用方法 ●於基礎保養後、隔離霜前使用。
●使用足量喚顏凝露,按摩臉部肌膚數分鐘,使皮膚完全吸收刺激皮膚血液循環使膚色均勻、透亮按摩臉部肌膚,產品使用包括唇至頸部而剩餘產品可在指腹輕彈於眉骨和眼皮
●可把產品放置於冰箱內,夏日使用時會感到格外清爽同時保持產品的穩定性







Laura Mercier最愛美麗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