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買指甲油~~~
那天去逛了SF跟ETUDE
買了兩個小物!
跟大家分享~~~
SF的足部指甲油~一瓶125元
ETUDE的亮甲油一瓶50元!~

看到足部指甲油時感到很好奇~
有什麼差別嗎?
詢問店員之下

其實手指也能擦~差別是在於 這一系列足部指甲油的顏色比較飽和~光上一層就很亮麗!
也過不其然~
這是我上一層的樣子~


夠亮了吧~~

然後當然我後來在加上亮甲油~讓顏色再更晶亮~~



不同光線下的顏色~~~






因為我是小麥膚色的人~
這顏色在我手上整個很~~襯
會把手的顏色提亮~~
我自己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囉!

p.s現在腳上的指甲也是這顏色~~~~超好看!!! 穿涼鞋露出腳趾~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