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常常在我們的好鄰居7-11結帳處都可以看見這個 玫瑰Q10系列的產品吧!!!
大多數的女孩的確都抵擋不了玫瑰的香氣~ 就連我也是!
即便家裡有再多的玫瑰保養品~ 但每一種不同的玫瑰香還是會令我感到愉快!!
跟大家分享這個系列的產品

我將他們背面的產品介紹拍攝下來了~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說明囉!




然後
是產品的使用圖以及用後心得~
首先是身體乳液的部分!!
直地很柔潤
塗在乾燥的肌膚上很快就能夠滋潤~
而且保濕效果很不錯~
我最近都拿它來大肆的保護我乾燥的雙腿~~~
冬天真是令人受不了的季節~
所以
窩在暖爐邊擦乳液~ 絕對是個很正點的選擇!



手足修護乳的部分
晚上睡前
我都是擦了大量的乳液在我的雙腳
因為我的腳跟容易乾燥!
然後在穿上厚厚的襪子~
隔天睡醒
腳跟會明顯的變細滑!!
手的部分~
通常一般的護手乳對我來說持久修護力比較不夠
因為我的手 尤其是指緣  超乾!!
所以這瓶'護手霜我補擦的時間就也是一樣  必須擦得很勤
不過!  我推薦的是  他滋潤 細滑  但是卻十分容易吸收
雙手不會覺得黏膩
像我現在就是塗玩乳液  立刻上來PO文章~ 鍵盤也沒有任何油油滑滑的痕跡!  酷吧!!


說到護唇膏
更是我隨身必須攜帶的保養小物了!!
這瓶方便的地方就是他是個斜口設計! 唇膏擠出後容易塗抹
而且滋潤持久度夠好~
我到了冬天沒有護唇膏 還真不敢見人
就連親親也得考慮 哈哈!
嘴唇乾到有時會裂開流血~~~真糟糕!!
所以三不五時唇膏就得補補補的!
當然~ 如果唇部像我一樣容易乾燥的人~
一定要記得時常補充水分  開水多喝點~ 而且絕對不能用口水舔嘴唇!!! 那會裂的更嚴重!!!


上其他口紅唇蜜之前
我會先大大補充護唇膏  這樣嘴唇才能長時間顯得飽滿多汁!! 呵呵!!



以上

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對了 btw,

這三樣產品建議售價都是79元!!  算是挺經濟實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