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MAC 試妝了~
超開心~因為每次到MAC都可以帶著超閃亮的妝逛一整天的街~
今天的彩妝師姊姊幫我畫了小煙薰~我覺得很棒!!
上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學到的小秘技~
打底部份就不多詳細說明~
從眉型開始好了~
要有好的眼妝~眉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首先,先用眉筆勾勒出一條基準線~按照自己的自然眉型把線條帶出來~然後再用眉粉~眉頭到眉尾~由深到淺~接著再用染眉膏稍微上一下,線條會更自然!!
接著就是重頭戲~~~~眼睛部份
小煙燻眼妝~
1.一開始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到雙眼皮摺間劃上粗眼線(黑色持色煙燻眼線筆),接著再用筆刷輕輕暈開...
2.由眼尾節毛根部處,疊上深色帶有絲絨光眼影(我今天是用深墨綠色,超好看),每沾一次眼影就從睫毛根部疊上,以按壓的方式壓上較不易脫色
3.再用黑色眼影在同上一步驟的位置稍微壓上~帶到眼窩處,這樣眼睛就有深邃立體的感覺(眼線跟絲絨光黑色眼影的質感不同~所以再疊上會更加亮麗的感覺)
4.用乾淨的筆刷~沾上較接近膚色的淺色光澤眼影從眼頭的位置拉到約眼窩處~與上面步驟的深色眼影交疊~這樣眼睛的立體感又更加深
5.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筆由眼尾畫到黑眼球中央,然後再用深色眼影以按壓的方式疊在眼線上,再用同上淺色光澤眼影從眼頭部份打亮拉到與眼線連接~
6.同上述淺色眼影在眉骨,眼角C字處High Light,讓眼睛有提拉的效果...當然T字部位打亮是一定不能忘的囉!!
7.最後,睫毛夾翹後,用無重力飛俏睫毛膏Z字型下而上刷上,睫毛真的根魔法一樣超濃密捲翹~下睫毛記得也要刷上~讓眼睛有更放大的效果哦!!
然後親切大姐還幫我刷上有光澤感的蜜桃色腮紅~然後用橘色系的護唇膏~在唇中在上點亮亮的唇蜜
哈哈~~~~今天的我好美麗呀!!!謝謝MAC的彩妝師大姐姐~
當然~我也把煙燻眼線筆跟無重力睫毛膏帶回家囉!!
今天我有很專心聽講哦!!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
最愛M.A.C拉!!!

稍後會把眼妝照片po上來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