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MY NEW HAIRCUT!!!

(自己好喜歡這張 愛死了)




在ptt板上看到了好多人給A造型工作室的好評價

最近也正決定想要在秋天變個髮型 雖然還是喜歡長直髮 但是因為我的髮質細軟

每次早上起床就會塌掉 或是歪一邊 哈哈


所以想說去燙個捲度 應該比較好整理

我很幸運 上星期四的時候去燙的 那時候剛看完所有相關文章

也有可愛的版友把電話留在上面 所以當下我就毫不猶豫的 勇敢的撥了

(聽說 通常很難預約)

我ㄧ撥 就是設計師本人接的

結果 哈哈 他說今天因為有兩個下午兩個的約取消了所以立刻就可以

所以 我很幸運的就去了 雖然還一度騎過頭迷路= =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

然後就像版友說的一樣 設計師人真的很好 會一直聽你想要的 根你溝通 然後很細心的
親自上捲子 ㄧ點都不馬虎

像我跟他說我之後還想要留長直髮 所以他就跟我建議髮尾不要燙 然後想要澎的話就是
要燙髮根 所以冷燙才能燙到髮根 熱燙不行 所以就決定用冷燙 然後也幫我小修了一下

而且我超愛設計師幫我就剪的瀏海 因為我不想長劉海 所以他就幫我保留長的 但是還有短的
參差 我覺得很好看 他說這樣可長可短 變化性比較大 而且也不厚重^^

雖然我燙完之後跟先前想要的不是很像 (這是唯一小缺憾的地方)因為我想要日本雜誌上那種微微大波浪的感覺
燙完之後 又教了我整理這頭捲髮的的方法 可以變的很捲 也可以穿的比較不捲 也教了很多保養頭髮的方法

我覺得頗棒

而且因為我第一次去 所以打對折(這優惠到明年農曆年) 所以我只花了開心的 1000大洋 換了天天起床的好心情  (頭髮不會再亂翹亂塌了)  哈哈 感覺真棒 !!!



btw....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還是不要在板上留下哪家沙龍囉~
如果真的想要知道的朋友
歡迎到留言版~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