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比較低調的 接近裸妝系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試色, 先以保守的方式畫一次, 整體的妝感並不是太突兀, 很容易的畫法,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畫哟(★ゝ∀・☆)ノ   
這是使用的除了全系列彩妝產品之外
腮紅是muji的水晶玫瑰~~~♡ヽ(●´ε`●)ノ♡

步驟開始:


1.左上角 那格(淺膚金色)打亮眼皮
2.右上顏色(深膚金色) 畫在雙眼皮折處
3.左下角的巧克力色由下(睫毛根部處)而上 漸層疊在眼窩上
(睜眼)  (半閉)
4.左下角的金色(這顏色非常正點, 壓在任何色系的眼影上都好看!!!) 先用手指把他點在眼皮中央, 之所以不用刷子是因為我想要保留較多的亮粉, 因為刷子很容易把金粉就刷掉了 這樣比較可惜ヾ(@゜▽゜@)ノ

5. 再用指腹把金色眼影均勻推開
6. 下眼線用棕色眼線筆畫上(上演線的部份我只作了隱形眼線 因為眼影已經是棕色了 同樣也是用棕色的眼線筆)  (這裡我用的是KEVIN新出的那支 但是因為它的亮粉是銀色 所以比較沒有一致 不過大家就請將就將就囉 !!! 因為這支眼線筆的特色是他極度防水 很容易上色 卻也十分防水 小小在這裡推一下。+゜★(人'v`*)☆゜+。)
(半閉)
7. 最後在刷上睫毛膏就FINISH!!!


整體看起來 還是很清新, 所以我才把他歸在裸妝的裡, 沒有太濃厚的燻染...但是卻還是可以呈現出好精神歐!!

接下來是這次使用的全系列商品介紹 :




(整組就長這樣~~~1800大洋~~)(攜帶式很舒服的馬毛修容腮紅刷)(晚宴包的內部 狠華麗的金色!!(゜∀゜ノノ゛☆' )


(SORI 光線太亮 拍不太出來 但是可以參考上面的眼妝色 眼妝的色調就完全有那個味道 哈哈)
亮晶晶的蜜粉(撲上未推開)(推開後的樣子 狠美....而且就算打在整臉也不會有拋拋的浮腫感歐~~~我上面的妝就是全臉撲上 整個是晶透而不會腫脹!!!) 這是唇蜜的部份...這支唇蜜也是金色的~~~好愛好愛
而且整個感覺很服貼 又不會黏膩  可以單用 也可以搭在任何顏色上 都很正點哦~~這是試在手背上的感覺  也給大家看看囉~~~

之後會再用這個眼影組合作出不同的搭配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m(__  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