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

由新鮮乳酪製成風味

可口清爽,酌以一杯濃

郁咖啡,閒散於午后將

是絕配

價格: NT220
規格: 八吋蛋糕 夾層: 咖啡酒.巧克力蛋糕 底層: Digestive餅乾


這是前一陣子了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美食主義者 常常會注意這類的消息~~~哈哈 以食為天阿~~~

在報紙上看到 推薦的提拉米蘇蛋糕

這家店名就叫做 Tiramisu精緻蛋糕   總店在花蓮 目前只有台北有分店的樣子!!! 因為報紙上也有網站 所以就跟我媽興奮的上去看了

http://www.tiramisu.com.tw/


他們家的蛋糕 就真的很好吃很道地 而且 一點都不甜不膩 吃了超順口 一整個八吋我可以一個人嗑光光 哈哈

不過我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哦 是真的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之前就是很幸運的瞄到DM 新光三越的超市櫃台可以預定 而且限30個

而且誰平常會去花蓮~~~~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打給正在三越逛街低同學 叫他趕緊幫我定  

結果 我真的很幸運的 是第30位 哈哈哈 所以那天11/18要回屏東 就順便去拿回家 跟大家一起吃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合購 我還會想要再吃  因為真的太棒了!!!

我平時不怎麼愛吃蛋糕 但是蛋糕裡我的最愛就是 cheese蛋糕提拉米蘇了 哈哈 其他都還好而已 沒有特愛  所以我對這兩項的味覺特別要求.... 哈

那天其實也有買了AMO蛋糕  我買的是日式高鈣乳酪 但我覺得so so 我偏愛的是重乳酪 所以 阿默我就不介紹了 等我下次定他的澳洲重乳酪(朋友推薦 好吃)  再跟大家分享

   花蓮直送的提拉米蘇本尊

 蛋糕的剖面圖!!! 真的 超 好 吃!!!

 這是他的袋子 抱歉 小女子我騎機車 說實在還真克難 不好提阿 他是平的 又不能直放 所以袋子壓的有點爛 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 拿蛋糕的時候要開車去的........................  囧

裝蛋糕的盒子


嗯哼 Ash 是吃吃人  以後有好吃的東西會陸續跟大家介紹的 (有合購意願的人請跟我聯絡 哈哈 我會很樂意跟大家討論細節 人越多運費分攤就越便宜囉~~~ 可以上它的網站參考!!!) 


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中"提拉米蘇"的由來: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本店從民國82年開始接觸餐廳蛋糕.甜點來,至今已屆14年,專門研製BUFFET方面的點心為主,

期以創造出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蛋糕,尤其在cheese蛋糕方面研發,從 重乳酪.輕乳酪.

烤乳酪.乳酪慕思.無論是蒸烤.烤焙.或冷點慕思,從不間斷研製新品,創新口感,

為方便顧客瀏覽參閱,故設此一站,並請多多批評指教

本店位置

本店位置於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簡圖如下,如果您仍然看不懂請您點選簡圖,可放大詳細位置

 
工廠作業情形:
 
     
 
 
台北門市:
 
     
 
台北店位置圖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配送數量與運費金額:

   1個蛋糕---140運費

   2~5個蛋糕---190運費

   6~14個蛋糕----240運費

**運費由消費者支付包含在貨款內**

 

 優惠辦法(需同一天配送,隔日不累計):

1.訂購28盒以上95折優惠運費另計

2.訂購70盒以上免運費 ,蛋糕原價計算無折扣優惠,同一天可配送兩個地址第三個地址需酌收運費。

附記:以上優惠辦法若有疑問以來電詢問回答為準




另外有網友的介紹哦!! 他拍的相片比我好多了 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哩!!

http://www.wretch.cc/blog/etbaby&article_id=1731904

還有來自奇摩知識+網友的推薦!!!
瑪爾蛋糕
夾層: 藍莓餡 底層: 蛋糕體為巧克力戚風蛋糕製成 特色: 外層由苦甜巧克力製成甘那修淋面而成
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很濃 口感又好
提米蛋糕(25入)也不錯
小巧方便食用 真的還蠻便宜的1個10元
上層: 乳酪、酸奶奶油 底層: 手工餅乾 特色: 純乳酪與天然酸奶油建構出深層的CHEESE香醇
蘇法乳酪蛋糕
夾層: 原味乳酪蛋糕 底層: 半蒸烤式乳酪蛋糕 特色:: 濃郁芳香的Cheese
真的是好吃的乳酪蛋糕,蛋糕飽水度夠,不會太乾,口感又很綿密,比市面上很多店都做的好。
乳酪幕思蛋糕
夾層: 芳香清爽蘭姆葡萄 底層: 用Digestive餅乾舖底 特色: 內斂的蘭姆葡萄香 甜漬在鬆軟的CreamCheese裡
如果比較喜歡清爽 的起士味 就推薦這個囉 會吃不膩喔

有關乳酪的我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