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狠愛從盒子就開始拍!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素雅啦...我挺喜歡的,利用黑色跟白色為底~然後黑字跟白字,感覺就滿雅的~(最左邊那四盒是我買的那一週送的8ml綠色星空飾底乳...然後上週又送珠光飾底乳.....這週才是我最想要的 粉膚色隔離霜~~~~真是的!! )
拿出來囉~~~~ 哈哈 還是在賣關子!!

好啦好啦不玩了~~~給大家看看
我買了以下 產品  (順便把網站上的介紹貼過來):
1.水 潤 光‧冰 沁 保 濕 蜜 粉  ●顏色:2色   ●容量:各25克   
我買的是#1 粉嫩櫻花(含晶亮粉末)   適合白皙肌膚想要臉色紅潤的人
2.【輕透光系列】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顏色:3色   ●容量:各12克 
我買了#2 粉嫩膚
適合自然膚色或想要呈現粉嫩妝效的妳!
3.【 魔 法 光 系 列 】魔 法 光 快 捷 亮 彩 腮 紅 筆
兩個顏色  草莓蜜桃
我買了草莓色的~
Kevin 小叮嚀

這款草莓色的腮紅能快速賦予妳明亮紅潤的好氣色,只要於底妝後,輕輕刷上帶著細微光澤的粉紅色腮紅,立刻讓妳呈現出自然紅潤的粉嫩感,是一定要有的基本必備品喔!



這陣子皮膚狀況比較差一點點, 有些暗沉~~因為小紅來報到了~~~不過 就用最差的皮膚時期給大家看看 產品的厲害吧!!
化妝水之後, 我先改變一下我的膚色 所以上了Kevin的星空飾底乳 綠色的 !因為我的臉皮很薄~很容易看的見血管,如果狀況比較差的時候  ~就像是經期 就變的更明顯~跟上張圖應該可以比較出來~~~~ 泛紅的肌膚有比較改善了~ 而且變的更明亮囉!
 然後我再用MAC的隔離乳(膚色)
粉敷色也能夠修飾 當然 這一段不用太做介紹 是題外話 主要是要介紹Kevin家的產品低~~~

粉底液的部分我就跳過了 Kevin的水粉底 好像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了 今天就只介紹新購入的產品囉~
再來就是 上粉餅~~我最近偏愛粉膚色~~~但是太粉跟我原來的膚色又差異很大,不過Kevin的粉嫩膚就真的很自然~~~自然的粉嫩 之前買過它牌的粉嫩,都覺得有點可怕 粉到像是戴面具一樣....我用起來不好看~ 這款粉餅也是乾溼兩用~~~但是因為我有上粉底液了,所以我就沒有再擦濕
我用了他從早到晚都沒有脫妝歐~~~真的很神奇~~~,我是屬於中性膚質 但是T字部位稍微偏油~~~以往很容易,T字部位會泛油光~然後就得補補補 ~Kevin老師的兩用粉餅有嚇到我...因為不脫妝就已經是個非常大的surprise了~
然後 因為想要有更透亮的感覺,不讓臉部看起來有粉感(雖然Kevin的粉餅粉感已經算是很透明了~但是這款強調保溼的蜜粉在冬天 還是非常需要的~~ 讓肌膚時時都保水^^)(很貼心歐! 還送了一個小透明色膠盒~可以防止粉撲發霉~~~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它需要這樣~ 後來才想到,因為阿 她把水分子都融合進蜜粉裡了, 因為其他家的蜜粉沒有這個技術, 就是乾乾的粉,所以不會怕發霉~因為這款蜜粉隨時都濕濕的~所以需要這個貼心的措施保護! 嘿嘿 聰不聰明~請叫ASH小妙麗!! 讓我小沉浸在得意自滿的世界裡一下下嘛~♡♡(〃^∇^)从゚・:,。*:..。o○☆)(粉末灑在手背上的樣子 粉質十分的細緻 又帶有超級細微的珠光感~很漂亮唷!)
這款蜜粉的保濕效果,真的真的很棒!!
我用了一整天, 上體育課大流汗, 粉末一點都不脫落!!! 如同網站說明的一樣"它添加了大量的精華保濕成分,而且將水分與粉粒子融合,按壓至臉上的時候能夠自然服貼,彷彿在臉上形成一層鎖水膜一般,不僅讓妝感能夠更持久,肌膚也可以一直保持水嫩潤澤的狀態喔!"

拍到臉上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的臉沒擦乾~~~溼溼的.....結果  是蜜粉!!! 超神奇的
線在網站上95折, 一盒25克才456 超便宜划算的~~~25克的量真的很多~


(題外話!!
這裡是ASH的小tip!!  隔離霜+蜜粉= 開開心心上體育課 流汗也不怕歐!!)

 而且妝感更透明~~~再拍進一點給大家看~~~還是看的見我的皮膚吧^^ 表示粉真的很透明~~


然後 在全部上完粧後.....攜帶式的腮紅刷上場囉!!

一開使我有點笨拙,因為不太會用, 所以就仔細了研讀一下說明書^^
第一次用這種東東 挺新鮮低!

然後我要大大大聲的說~~這支腮紅筆 好甜阿!!  有香香甜甜的草莓香耶!!! 

草莓香味陣陣撲鼻~~~都昏頭了呢!! 這是一支會讓人心情愉快的腮紅筆!! 很棒ne~

還有.....上次記得有提過. 就是她的刷毛質感, 沒有我想像中的細,刷在臉上還是難免有點小刺刺的感覺.但是以這樣的價格而言, 我並不會去挑他這方面的毛病,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這是可以接受的囉~^^

從網站轉貼的~~~
快捷亮彩腮紅筆不僅僅是一支腮紅筆,裡面所含的細微的光折射粒子,讓妳可以輕輕打亮臉部立體的部位,粉紅與蜜桃兩色更適合所有膚色的女性使用,讓妳免除挑選腮紅色號時的煩惱。


●用途:打亮臉部立體部位,並豐潤頰彩。


●使用方法:1>第一次使用時,取下筆蓋,先將刻度轉至5
       再轉至刻度2或3,然後輕甩筆桿,腮紅粉就會自動
       沾附於筆頭,即可直接輕刷兩頰笑肌處。
      2>之後使用時只要取下筆蓋,直接將刻度轉至2或3
       輕甩筆桿讓腮紅粉沾附於筆頭,即可直接輕刷
       兩頰。
      3>使用完時,請將刻度轉至5,即可將滑套往上拉,
       將刷毛收在滑套內,再將刻度轉至L(關),
       蓋上筆蓋確認刻度為L即可。

●刻度說明:1>L:關
      2>刻度1~5:出粉量控制 (刻度1最少、刻度5最多、
       刻度2或3適量)
      3>刻度5:可將滑套拉起、收整刷毛


●建議用量:
魔法光快捷亮彩腮紅筆建議用量為刻度1~2。


●使用步驟:1>上完底妝後,由笑肌頂點往太陽穴及鼻翼方向,作輕輕來回暈染。
      2>如欲加強蘋果臉效果,將筆刷輕拍於笑肌頂點,即可達到自然的腮紅效果

上完腮紅看起來的感覺~(那天學到了水滴型的腮紅打法~~從笑肌到眼尾 就像是畫個水滴狀一樣~~~可以隨時都感覺的臉笑笑的! 小凱老師說這是侯佩岑的御用畫法 呵呵!!)
(補上另一張照片 腮紅有明顯一點嗎??!! 哈哈 微微的一小抹~)

整體的氣色看起來真好~
原來小紅來~~皮膚也可以那麼粉嫩~~毛孔通通隱形了!! 真要感謝Kevin老師精心研發的產品~
平價又有專櫃級水準!! 讚啦!

就介紹到這裡囉~~~希望照片詮釋的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