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少上來介紹香水~

但是因為香水....想說....沒有辦法在網誌中呈現出氣味....

所以之前就沒有太詳加介紹!!

但是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最近讓我魂牽夢迎的 紀梵希的 WOMEN FRAGRANCE

魅力紀梵希香水(下面介紹轉貼於GIVENCHY台灣官網)

●容量:50 ml

●產品特性及成分:
其精華成分為玫瑰。配方中史無前例的含有35%的玫瑰精華,是香水界中玫瑰精華含量最高的香水,也是第一款結合玫瑰與茴香的香水。

法國薔薇:結合溫柔、感性,充滿法國浪漫情調的法國薔薇,展現女性嬌柔、嫵媚的性感魅力。

夢幻玫瑰:年少時的純真與夢想,在夢幻玫瑰的香調中展露無遺,輕柔、純淨的香調,讓人重拾赤子之心,充滿勇往直前的活力。

撒旦玫瑰:熱情、強烈的女性慾望,在撒旦玫瑰中盡情呈現,極具女人味的香味調性,反映出女性內心深處的渴望。

牡丹玫瑰:大膽、明亮而開朗的調性,展現現代女性自主、充滿自我主張的明媚特質。

摩洛哥玫瑰:優雅、聰明、慧鮚的都會女性,透過摩洛哥玫瑰展現幽默、聰慧的獨立風采。

●香味調性
前調:浪漫的法國薔薇 & 純真的夢幻玫瑰。
中調:強烈的撒旦玫瑰 & 大膽的牡丹玫瑰。
後調:優雅的摩洛哥千葉玫瑰。

價格/NT. 1,900 元

 

我很喜歡這一瓶香水的味道!!  會接觸到這瓶香水主要是因為上次參加ELLE GIRL選拔 贈送的面試小禮物裡

有一瓶小試用瓶^^ 用了之後深深的為之著迷了 所以就買來收藏~

這瓶香水持久度我給她 ***** 五顆星!!

真的很棒~ 適合在秋冬這個季節使用~

尤其是我最愛的ROSE精華~~~真的是迷死人了!

前調的感覺比較短~ 一開始是比較低調的"誘人"香氣
然後到中調的時候轉為強烈高調的野艷氣味~就像他的描述所述!! 
最後到後調的時候~也是我最喜歡的~~~~很溫柔淡雅~~~可以讓心情沉靜的優雅香味~
味道不時的在身旁環繞~

耳後頸動脈處~ 手腕動脈的地方  量不用多~ 輕輕的沾上
香氣可以持續好久~~~洗完澡後隔天早上醒來~~ 味道還是存在~感覺是睡在玫瑰花叢中!!!好浪漫阿!!!

這是暨上一次我介紹ANGEL HEART香水  讓我愛不釋手的新寵~ 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紀梵希之前列印兌換卷換來的贈品~我的試用感想
 

紀梵希全新『我願意淡香精系列』,捕捉了新娘在婚禮當天的幸福喜悅,透過香氛,記憶這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天,在今天,在很久很久以後,都能夠重拾說出我願意那一瞬間的感動與堅定,將最純粹幸福,珍藏一輩子。柑苔東方調的『我願意淡香精』,集結了珍貴的天然成分,融合成繁複且令人驚艷的特殊香調,將新娘那喜悅中帶點不捨的心情,完美詮釋。

前調:明亮輕快的前調,融合了來自於西西里島的苦橙及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

中調:緊接而來的中調,為來自於埃及的木蘭花及茉莉花,馥郁且迷人的花香,如同美麗優雅的新娘。珍貴的錫蘭肉桂香調,甜美中帶點辛辣感。

後調:感性的後調,柔和了泰國的安息香、印度的檀香及印尼的廣藿香,溫柔且幸福。

容量: 50ML

價格/NT. 2,150 元

 

這一瓶跟魅力那瓶比較起來~香氣就比較沒有這麼艷麗~
而是屬於較淡雅清新的感覺~
尤其是中調的時候~~~清清淡淡的茉莉花香~ 阿......也把我吸走了!! 
如同上述官網上的介紹一樣~~~也是一瓶值得一試的香水!!
這平也是列入收藏清單中~ 
而且淡香精在任何場合使用都非常適合~~感覺也統不受季節限制~ 很實用的一瓶香水~

她又強調新娘喜悅的感覺~~~呀~~~~~~~~~~~擦上這瓶香水~人家都想結婚了  淡淡的幸福感阿~


很久沒有上來哈拉了~ 趁空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棒的好東西~~
而且有一點很棒的是.......紀梵希的香水 狗狗聞了不會過敏呢!!!真是貼心的技術~ 
我們家的狗弟弟狗妹妹們 這次回家抱他們~~ 都不會一直打噴嚏轉圈圈了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