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台中的ie很多點都陸續上櫃囉~( 以下大概是我最常活動的櫃點......哈哈)
東海的小屈跟四季
逢甲福星路的小屈
河南路的名家美~
 
一直想要找一盒紅色系列眼影盒~考慮了KATE~還有MJ
不過因為知道ie最近要上市~所以就暫緩了~
所以 當然~今天一上櫃~ 我就大衝~~~~~~~~~~~(瘋狂奔走貌)

雖然部分商品尚未推出~不過我想要的眼影盒有我就很欣慰了 喝喝~
我買了
1.耀眼深邃眼影盒RD751紅色系漸層   價格是330元
(點此圖可連結至官網)

很期待~~~~明天再把試色圖po上來跟大家分享^+++++++++++^

2.成熟濃密睫毛膏   建議售價280元
(點此圖可連結至官網)


對睫毛膏的偏愛程度~~~~~真的是......嘖嘖嘖........冒著會乾掉的風險~ 還是買了!!!
而且個人特愛
"濃密型"
ie的睫毛膏有三款~
另外兩款是


也有列入清單拉~~~~但是就等我其他用完在說囉~上次買了SANA的風車型媚惑亮眼睫毛膏~纖長和根根分明都具備了~所以暫時不考慮其他兩款
致於濃密.....雖然也是有"極太"了.....BUT.....極太好像處於......快要乾掉的邊緣~沒有當初買來那麼好用......(應該會去買睫毛膏稀釋液吧!聽說大創有賣呀....)
~ie好貼心呢! 在睫毛膏擺放櫃前面~每種睫毛膏都的刷頭都有展示出來~~~讓人一目了然^^ 還可以摸摸刷毛的觸感~

3.完美打底睫毛膏      建議售價240元

之前用過好多家打底睫毛膏~~~最後都失望了~~~~不過這次ie因為不貴~所以想說買來用用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其他列入要買的清單:
因為還有CAMAKE柔光修容餅~是同性質的東西~所以等用完之後再來買這個^^
這個打亮的修容細粉也好心動~一邊是霧狀~一邊是珠光色澤~黃色紫色都很不錯^^
今天去只剩下兩個不是我要的顏色..............不知道是還沒上市還是被掃空了~~~~明天再去別家看看^^
......本來想要買眼線液的......架上也是空~也是明天再繼續搜尋^^
還有唇蜜....也想要買Jolie用的裸唇色~~~好美哦~而且也只有280元~一點都不貴!!!


對了對了~最後一篇ie唇膏文章待發表~ 請大家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