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植物園後~~接著 又是什麼呢?! 

噢!!! 拜託大家不要說我髒.......我根本不知道台中的天氣如此惡劣 待了快一個禮拜 能禦寒的衣服都穿掉了 所以剩下的衣服幾乎都不是可以在這怪天氣現身的
所以跟昨天的植物園是同一件外搭上衣 (我也是不得已的阿......誰都不想要這樣的.....) (偷偷躲到角落畫圈圈...)
嘿嘿 不過只有外搭一樣哦!!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小變裝一下  YEA! 內搭衣服換成白色了~哈哈哈!(這有差嗎 小姐...) (好啦 唉唷 別這樣....)

& 來東海 我已經受過一兩次苦了 從此之後每次只要不是只有出現在建築系館 必須上上下下走走停停的話
都狠乖巧的換上平底鞋----YES!! 我的小紅ALL STAR豋場~
曾經穿高跟鞋走上坡下坡 噢 我的媽呀 真的不只是難受
我看就是媲美耶穌的苦難記....... 回家都差不多要換一雙新的腿了我..... 

因為bf系上 上星期六日要辦"大建盃" 所以星期五 就跟他一起來學校當小幫手 
雖然幫的忙不多拉 哈哈!! 但是就是硬要來~
沿路插完建築系的旗子之後~ 
聽他說湖好像有重新整頓 是建築系老師帶同學去把原本的水泥地鋪成白沙灘^^
所以就下來看一下

(不過 要經過一個路段 那個路段 害我一直低著頭閉著眼睛 因為有一大群燕子上空下空大肆的飛來飛去 我都快嚇死了....根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真的很怕禽鳥類......國中有一次 同學不聽我警告 硬是要嚇我 抓了一隻小雞放在我的手上....可知道 我立刻大飆淚 哭的有多嚇人......我同學也被我嚇昏了吧.....從此之後 千萬不要讓我跟他們有任何近距離接觸 ...盡亮別出現在我眼前的好....我現在打這一段字都已經起了不知道幾次的雞皮疙瘩了......天ㄚ...好噁心~ 別再想了...)


(白沙灘就是我身後這片......^^")
我拿著"東美亭" 可是沒拿好..... >< 都是誰不會拍照的.....真是的

這個就有了吧 !捧著一叢紫紅小草叢~~~可不可愛.....哈哈哈哈(對不起~~本人好像有自HIGH跡象.....)

風真的有夠大.....眼睛吹的都睜不開~~~頭髮也大亂 非常狼狽...
但是我挺喜歡↓這真的感覺~ 畫面很合諧~~~^^ good!!(好啦 你照相技術有進步一些些了 但還是要再加強~!!我可是很嚴厲的!)


繞回最前面的亭子處.... 
以為自己能雙手張開撐著圓弧~~ 不過.....有點 哈哈哈  想太多.....



 這個有待點愜意的感覺嗎....好像若有所思~~
(SORRY...自己打完都覺得好像有點不舒服 .... ) (抱頭逃走....)


anyway~~~今天的風超大 頭髮早上剛整理好 到這裡都亂的一蹋糊塗~~~~白整理了我....回程前再玩一下自拍^^"  




雖然天氣不是很晴朗 風也超大  不過還是滅不了一些愛踏青人的熱血~~~
瞧~
很多人還是雙雙對對 全家一同出遊呢!!

ok 總之  戶外踏青記趣後篇 就是這樣~~

btw~東海的牛奶很好喝 ....哈哈! 有機會來這裡走走吧!

還有 教堂那片大草皮不管什麼時間~總是有一大堆人去野餐  放風箏~ 拍照 婚紗照~ 奔跑~~ 打滾 之類的 

似乎   還 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