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就是這天!!
自己在那兒玩卷髮~~自己用電棒捲玩亂編一下!!
而且出們的妝也是簡單的不得了!
可是卻覺得挺好看的 哈阿(有點想吐嗎? 哈哈 快去快去 我剛吐過 哈~)
因為是要去學校看咱們班上的俏妞 正妹 &騷貨唱歌(高雄大學第六屆學宿杯歌唱大賽
而且時間就是傍晚 到晚上 所以我很隨性的上了妝就出門
本來想要帶個假睫毛的 結果就是一位馬來西亞之光同學跟我約的有多早 結果害我敢的要命><
戴不成 而且還情急之下把我的TFS ivi假睫毛撕裂 囧
重點是....時間到了電話來 跟我說 "我要先去吃個飯 大概10-20分鐘" "@%*+#$&!@$"

總之 底妝也是很迅速 我沒上粉底液了~ 直接上了飾底乳跟秘粉就over~
然後眼妝就是ie的綠色眼影筆
哈 有多簡單 眼窩畫完再連下眼線也一起框起來 就是一個簡單的環繞式眼影 但記得還是要拿捏一下力道 近眼頭處的眼窩要比較淺 到眼尾的時候再稍微加重一點 就這樣!!
眼妝 over
然後唇妝就是用(應該是已經停產了吧)IPSA美唇休閒亮彩亮桃紅色(那天突然發現我有這一支唇蜜 一看保存日期 哈哈 好險差一點點 趕緊用一用 ㄆㄆ...)
桃紅色帶亮片 看起來好像很紅 但實際上擦到唇上又覺得很自然~~挺好用的說 結果停產了呀><


腮紅就是KEVIN的腮紅筆 粉紅色低~~~ 青菜畫一畫
有夠隨意的
(真的有夠趕阿....嘖嘖嘖...)


然後頭髮也是 隨便抓一下= = 可別看我這些神情自若的相片 我當時可是拍的有多焦躁不安 但是又想說好像還是得拍一下 就是硬要  !!!哈
拍照是我的生命耶 真是的

頭髮主要就是抓個公主頭 但是不要太乾淨太工整 要不然會太"乖"
取完適量的頭髮之後 稍微把後腦勺鬆一鬆  留個蓬度  
再來就轉轉轉 扭到左邊
用小黑夾固定之後 再把花花插上去 就完成了^^
(ㄆ...這樣抽不抽象阿><我語意表達的很爛 請原諒 m(_ _)m  )
(嘿嘿 我的小PINK入鏡了)

(哇啦...腳邊的髮鎖入鏡了 沒錯 剛剛就是在使用它固定頭髮^^)
(左邊那一坨很亂>< 因為瘋狂大趕拉 sori~請無視他們)

出門前! (心想反正都遲到了 那時候差不多接完電話 知道有人要先吃飯 所以就放心的拍的開懷了~)
背面就像是這個LOOK!




哈哈~~~
話說我今天(其實是前天) 的妝不是很低調嗎? 走進會場時工作人員還問我是不是參賽者= =....
害我差點說 是
哈哈哈!


(很妙的主持人~)

(學校辦了六屆...我們經歷的四屆音響都是破的...很討厭耶! 真爛= = 不過bitch唱的時候很神~音響是好的!!嘖嘖嘖....)
&大家都還不錯啦!!! 希望有機會進決賽啦!!~

 
最後
攝影師的任務結束!!  今天的拍攝很順利!! 還好我的電池有充飽電
我就知道最後這工作還是得落在我身上(其實好像是我自己很愛拍啦!!)

為了幫這些人攝影  還要大衝到台前  嚇的我腋下大濕....真可怕
都替他們緊張~~很怕有誰一上台就犯了歌唱比賽三大精隨  "忘詞  鎖喉或是破音"
(謎之音: Oops! 是嗎?! 妳去不就是為了聽他們破音嗎? )  哈哈哈! 好像是耶~ (歐...好壞)(指)

好了 PRO及攝影師要休息去

哈哈^^"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