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兩天的打工~ 精疲力盡...
呼呼~
這兩天的新光三越人潮似乎不是挺多~
也或許是我們的體驗車在側門~所以來往的人算是稀疏~
第一天早上10點就要到....可能因為假日百貨公司早上提早半個小時10點半開們
所以公司要我們早點去準備
我起個大早 因為從楠梓騎到三多路大概要40-50分鐘 時間
(飆車的話我騎過30分鐘的啦....但是現在年紀大了 不敢飆...>< 而且發生太多事故了 所以真的小心點...不用搶一時)

到了之後 有一位經驗豐富(大概跟檸檬做一樣久了吧 都是負責高屏的)的"小老師"來帶我們熟悉工作
其實因為之前都知道檸檬在做的事情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左邊的漂亮美眉是我第一天工作的partner~ 舒琁~74年次的小妞 算是小我一歲吧^^
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但立刻就聊的很開心  哈哈!! 是個個性很好的女生~
但是他第二天就沒辦法跟我搭檔~ 因為週一學校要考試~ 所以要趕回學校!
第一天真的是很煎熬~(第二天更想哭)
我第一次站這麼久的時間
從早上十點整開始站 發DM 站到晚上九點
雖然中間有兩個45分鐘休息時間 但是很快就過了呀!!
而且我穿的是約7公分的高跟鞋 又忘了買有Den數的中統襪
一整天下來 我的腳踝跟腳底板都廢了
回到家後踩在平地上 瞬間有種回歸大地的感覺
靈魂得到解放.....
第一天帶了一對母女試擦隔離霜~ 他們很滿意的詢問相關的事情
然後就領他們到櫃上 由櫃姐幫他們做進一步的體驗^^
第一天媽媽跟阿姨也有來找我^^
因為4/21是阿姨的生日~a-boo hapi B-DAY la~I Love U~~
(晚餐是跟她們吃的~顧著聊天跟吃東西 忘記根她們拍照了啦>< 殘念....)

接著第二天
又換了一個新的partner
第一天不敢大肆的拿相機拍 因為人來人往的都會看見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第二天 因為接到指令說要拍工作紀錄照 所以就比較放心^^
第二天因為知道流程 所以感覺更累....第一天是因為都在適應中 自然就比較忘記累的感覺
但是第二天整個太上手 只專注的盯著時鐘~ 希望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趕緊過去
因為還是沒有買到Den數的襪子 雖然第二天換了比較低跟的黑鞋 但一整個還是痛
第二天站的比第一天還要辛苦 因為多了一個小時
也就是我從早上10點站到晚上10點....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都好像哭
內心一直大吼 媽媽救救我 快不行了~~~~腳真的很痛阿!!

第二天來往的人潮差不多 畢竟是側門
不過第二天倒是看到很多抱著超可愛馬爾濟斯狗狗的顧客(雖然門口寫著禁止攜帶寵物的標誌 不過 感覺狗狗都很乾淨拉^^ 所以應該還好吧~)
還有很多來來往往的小弟小妹 看到我都瘋狂的微笑 還大聲的跟我說掰掰~好可愛!!
還有一個漂亮的小美眉過來拿著DM問我"這個試畫在臉上的唷??!!" "這個是刷子嗎? 她好像拖把喔 齁齁齁~"
哈哈哈 好Q~真好笑耶!!


站在百貨公司的門口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覺得很有趣
很多身材很好的女生 高挑+波濤洶湧 哈哈哈(怎嚜感覺有點色....矮呀!人都喜歡美的事物嘛...)
也有很多漂亮媽媽~帶了好幾個小孩了 還是一樣年輕貌美
俊男美女配的情侶也很多~
^+++++^ 所以我說 不要小看南部人嘛!! 南部的帥哥正妹也是一大堆的呦~呵呵呵...



體驗車的旁邊那櫃 剛好是NINE WEST~(是我最愛的品牌之ㄧ阿!! 鞋子都爆好看 好想丟下DM去大逛歐....還有新款的包包~~~最近好想要白色包包阿>~< 誘惑實在太大....)

手上拿的是泡沫隔離霜^^


↓右邊的女孩是第二天的partner~小沁 也是74年次的女生^^ 人也很好唷!! 很厲害 很會拉客人^^"
(看到後面nine west的看板了嗎?! 我就是想要那個包款阿~~~~好好看!!!架上擺的是白色和黑色~白色我喜歡~不過感覺看板model提的那兩個顏色好鮮豔 也好正阿~)



下午我有45分鐘的休息用餐時間~因為第一天在新光吃過了~而且一直在冷氣超強的室內 感覺不太舒服
所以就出來外面透透氣 剛好看到太陽的女兒劇組人員過來宣傳~
哈哈~施易男怎嚜看都baby face阿!!小時候看就已經是這樣了~而且好白~白到發亮 哈哈^^
(許瑋倫一定也變成天使 在天上看著吧!!~) 


站到真的是面帶微笑但是內心在哭泣~
一直喊著救命.....然後腳要是一鎮麻痛....shoot就想出口~
what the hell.....................
還好之前在新光佳麗寶買過彩妝~(佳麗寶的櫃剛好在我們體驗車 斜對面)
那次認識了超可愛超親切的怜塋姐~
第二天的時候比較有空檔 就過去找她  她說一直說覺得我眼熟 結果我跟她一講 她立刻想起來 哈哈 記憶真好~
(第一天本來就想過去找他 但是佳麗寶生意不斷 我也得專心的發著傳DM 所以就沒機會過去)
怜塋姐跟我說下次有這樣的活動 絕對要穿有Den數的襪子 這樣血液才不會都積在腳底板.....
她還跟我說他們櫃姐的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哈哈哈~

I KNOW LA.....就懶+ 僥倖的心態嘛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
現在知道錯了啦....氣死我

結果 我在新光打工~但是跑到sogo去逛 哈哈~吃完飯後有小晃了15分鐘~
而且剛好有一櫃日本手工高跟鞋4/21上櫃~在電梯口剛好有發明信片兌換來店禮
我就順道去看了一下~
然後填了一下資料
↓↓↓是可愛的魚魚髮飾歐^^



第二天晚上10點簽完到下班~ 可愛的櫃姐 送了我一組試用品
最左邊的是"植村秀完美粉底乳"764  3ml
右邊的四件產品是漢萃淨透美白化妝水(潤澤型)8ml
泡沫潔顏露 8ml
漢萃淨透美白乳液&精華液 3ml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第一天在新光 麵包店是DONQ(我喜歡吃他們的麵包呀! )
買了三塊 這是我的最愛~ 煉乳焦糖歐布里~ 好正點
我第一天買的一回到家全部就不見了XD

第二天跑到sogo去~sogo的麵包店是Yamazaki~
(比較不喜歡 但是想說懶的在跑到新光在衝到樓下去買 所以就挑了一下)
我買了兩塊麵包+一袋小牛角
回到家照樣 三個全嗑光


我豬不豬~~~哈哈哈! 我是個麵包狂~它們擺在我面前 就是無法多停留一刻....
只能通通納入我的胃中~
餅乾糖果蛋糕我都不喜歡!!! ~ 蛋糕只愛吃cheese蛋糕(下面要有消化餅的) 還有提拉米蘇
但偏偏麵包我整個就是抗拒不暸 再飽還是可以吞下好幾個
(哈哈 Milky 我們是同類的人~~~^++++^)


結果第二天真的是很慘
我一到沒有人的地方走路就超醜 雙腿大開.....很想用滾的
那種痛真的是........有比被刀子砍到腳還要痛.... 
"足底筋膜炎" 哈哈哈....可憐到爆 腳底碰地就痛 回家泡了好幾次熱水跟按摩 然後吊小腿
BUT 還是一樣麻&刺痛
看我的腳有多腫
腫的根豬腳一樣= =
大拇指指甲還瘀青......
唉唷...下次接這個活動 真的要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


總之  這兩天的體驗很special~算是 還挺深刻的體驗吧!!

檯面上根檯面下總是有different的地方~
(My Dear  FAMILY & FRANZ 你們都知道的 我也不想在這裡多說^^)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