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回高雄實習
比較有空上網了!
鎖以來發表一下之前就要發表 尚未編輯完成的文章^^

臉部隔離乳~
 (抱歉 前陣子手真的很黑 騎機車東奔西跑真的很可怕= =)
由左到右分別是: RMK →植村秀→雅詩蘭黛  我把它們擠出來在手背上的樣子

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後的感覺
因為我只有拿到sample
因此
分享的部份是上到臉部肌膚後的感覺~以及香氣
功能上就不多加分析

以清爽度而言
RMK會比較清爽  植村秀則比較有存在感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圖
(sorry 這張沒有開到閃光 所以整個按@@")
以推開的感覺來看  RMK比較水凝乳狀  植村秀較濃稠 雅詩蘭黛則是介於中間
下一張(熱鍵:c)

就香味而言~
我個人蠻喜歡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淨白這一系列的香味~
晶燦光淨白的香氣中包含了許多白色花朵的香調,包括:鳶尾花(White Iris)、白玫瑰(White Rose)以及鈴蘭花;山谷中的百合花還有水果,包括了蘋果和杏仁以及由檀木、海苔和麝香所共同組成的基調,我真的超喜歡的味道的!!!


以係數而言 EL=SHU>RMK


從官網上擷取的介紹:

Cyber White UV Protector SPF50/PA++

晶燦光高防護隔離霜SPF 50/PA++
 建議售價 NT$1800/50ml 
質地清爽、具高效防護作用的隔離霜,質地輕柔卻能為肌膚提供一層如”防護罩”般的保護, 徹底抵抗陽光UVA/UVB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等刺激。


RMK以及植村秀的詳細介紹可能就得請各位自行前往官網查詢
這裡我有自urcosme截取的一些資料:
RMK UV防護乳N SPF31.PA+
容量35g NT$890
防止肌膚受紫外線傷害的UV防護乳N

植村秀UV極采防護乳SPF50 PA++
容量40ml NT$1450



所以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適合的臉部防曬乳
但是千萬要記得的是....
不管防曬乳的係數有多高
像是係數50的防曬乳  單擦薄薄一層  SPF可能也只有2-10而已
所以建議各位 用量還是要足夠 不能省 才會有他的防護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