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看了Channel V 路嘉怡跟徐曉晰介紹,整個就心動無比~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他有兩個販售通路
一個在pc的商店街,一個在Y拍
我在PC商店街買的,
因為可以刷卡分期^^"
200ml的好像很搶手,恰巧想買的時候有新貨到了!
現在沒有特惠組合~所以價錢是2750元

根據他網站上說~200ml的乳液最好是在一個月內用完最新鮮^^"
超過就不太有效!
我想是想要叮嚀我們每天都一定要擦吧! 才不會買來放,這樣效果根本就不顯著!
我還算挺乖的!
除了有幾天南北奔波沒有按時使用之外,幾乎從收到貨6/21當晚就開始使用
扣除幾天沒有用的天數
我應該是要在7/21之前用完~ 不過我大概拖了一個禮拜才用盡 哈!

想說用了一個月 一瓶 大概也是可以發表心得的時候!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小米姐說, 它是"臭乳液"! 不過我到覺得感覺不到它的臭耶....她不是那種芳香型的乳液, 有新鮮植物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聞習慣中藥味了(家裡是中藥房咩 哈哈^^")~
我覺得除了草本植物未到之外,還有一點點嬰兒的味道....怎嚜說呢....總之就是很舒服~而且會越聞越喜歡~整個很baby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乳液的顏色~
很可愛吧! 好像咖啡牛奶顏色的乳液~ 跟平常接觸的乳白色阿,櫻花粉色等乳液大不相同~可是香味卻像是我說的~
整個很baby~我還挺喜歡的!
我使用的部位是最煩惱的 大腿 手被 跟臀部
大腿每天使用, 臀部就跟大腿一起按摩 所以也等於是天天使用
手臂的話, 我大概每隔兩三天用一次, 
(意思是說有實際的按壓兩次壓頭的量), 
要不然其他時間的話, 我會用塗抹完大腿臀部, 剩餘在手部的量再來按摩蝴蝶袖~
等於是使用的一點都不浪費就是了 哈哈!

一整個月下來~ 我比較有明顯感受到的是腿部的緊實~
可能是腿部我比較有花時間用心的按摩~
臀部跟手臂的話就沒有這麼明顯~

我覺得變細的話.....是沒有變的像小米姐說他瘦了一整圈啦! 畢竟我比較懶~沒有搭配運動
可是覺得贅肉沒有之前鬆垮~  
效果算是不錯嚕!

只是......
每個月如果都要花2750的話~ 老實說會有點吃不消啦.....除非很有經濟能力的朋友~
敝人可能就比較偏向節儉派啦 噗!(好像有點不太能相信= =)

我這個人就是有啥新品就愛嘗試拉~! 任何跟瘦身有關的產品幾乎都用過= =
啥拍脂手套阿 滾輪阿等等
瘦身霜類的東西像是婕若琳魔術14日夜全效精華~ SANA針對消除脂肪的凝膠 乳液 等 辣椒膏 生薑霜 
克蘭詩超勻體精華一代二代  ZA纖體凝露 于美人推薦FG上很紅的中藥瘦身膏
等等等
一時也想不出來那嚜多~總之  

我覺得除了瘦身霜之外~還是自己勤加按摩運動最有效囉!
乳液阿 凝膠阿 噴霧阿 滾輪阿 等都是輔助類的產品
並不是百分之百有效果的
常有人問我有沒有效
我都會回答:
"恩~但是要搭配運動跟按摩^^"

所以囉~ 減肥減肥塑身塑身~到頭來 還是要靠自己最實在^+++^

以上



下面是我從pc貼過來的商品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還有這是奧舒亞公司的官網:
www.azoria.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商品介紹:
截取自:
http://store.pchome.com.tw/azoria/M00884703.htm

[V] 娛樂台流行inHOUSE~
 
時尚甜心路嘉怡最新美容書 Beauty Talks~大力推薦 !下一張(熱鍵:c)
名媛,女藝人,都在屯貨!!!
日本頂級美體沙龍最暢銷纖體乳!
萬人灌爆討論版!!  爭相詢問的夢幻纖體逸品~
至今最令人驚豔的超魔纖精華
一掃過去纖體各種瓶瓶罐罐的麻煩!!!!

產品性質:
纖妙曲線,緊緻彈力,撫平紋路,滋潤保濕
使用會感到微微的溫熱感,任何肌膚均適用
味道是較濃郁的藥草味,乳液呈現可可的天然草本色澤。
成分: 
0%高濃度的超級藤黃果GA,山茶多酚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薑萃取液,
唐辛子萃取液,薄荷萃取液。
建議使用對象:
對於自己局部曲線希望更完美的,
喜愛選擇天然草本成分的保養品,可接受天然藥草味段的乳液。
建議使用部位:
面積較大的部位: 像是腰部,大腿,臀部
http://blog.xuite.net/auryi.7/gofit/1139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