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經驗
細節就不再多說
我擔任彩妝賽MODEL
連士良老師是評審
&我真的很愚昧無知  I AM SO SORRY
竟然不知道連大師的來頭是多嚜大
哈哈哈  

http://www.lslmakeup.com/

那次之後 上了這網站
才發現wow~~~~太酷了~~~
好厲害呀

能跟這麼厲害的大師合照真是我的榮幸
網站裡面好像很多東西可以看

&

沒事兒

just

閒話聊聊^^

(抱歉那天的髮型因為公司要求  梳的真的很扁  不美觀= =)


下一張(熱鍵:c)

順帶放上那天的活動錦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幫我化妝的學姊得到優勝喔^^  真恭喜她^^!

S社同仁們

超正JOANN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這系列^+++++++++^ SO COOL!!!
下一張(熱鍵:c)


304室友們~~~~ 我會想念妳們^^  S社捧油~ 艾杜莎捧油~大家加油!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