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組產品大概用了兩個月了吧~
用了有一段時間, 所以上來跟大家聊聊~
牛爾DIY保養網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中藥成份萃取~很溫和~味道香香的!
因為阿公家是中藥房! 所以從小到大對中藥就有特別的情愫^^
之前就會自己用薏仁粉+淮山(山藥)+白芷等加水拌勻~拿來敷面用!正是大家聽過的中藥美白面膜的其中一種!
先前也有看過牛爾的書~ 上面有介紹甘草也有美白的功效^^
這一組系列有兩瓶化妝水
其中一瓶我把它拿來與新植物濃縮美白精華(深紅色那瓶)還有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溼乳液調配!

這幾種產品都可以互相混搭~ 所以其實還挺有趣的! 化妝水之後我會再擦上新植物濃縮美白精華然後再上小黃瓜乳液!
乳液之前我會斟酌~ 大概兩三天我就會再用生化保養網HCL色修植物美白淡斑精華(據說是生化網的熱賣商品)加強色素淡化!

這陣子用下來~ 我發現臉部的感覺有變的比較明亮
前段時間不停的熬夜!  我覺得是HCL色修精華液有幫助到~
所以隔天的臉部不至於太暗沉~

不過當然是急救用~ 感覺他是很"ㄍㄧㄥ"的在幫我維持!  要是長時間下來或許就沒有辦法了吧!!
所以盡量還是要在黃金睡眠時間入睡囉^^

新植物濃縮美白精華(深紅色液體那瓶) 是液狀的~不是像HCL等一般精華液有點稠狀~它可以再添加化粧水稀釋或是把它加到乳液裡~
想要特別跟大家推薦的是小黃瓜無油保溼乳液!  

我們知道, 臉部肌膚需要"濕潤平衡"  溼就是水分, 所以用化妝水來保濕,   潤就是油份, 必須用乳液來補充!
水分與油份必須在臉部肌膚達到平衡之後, 這樣皮膚的代謝才能夠正常!

一般的乳液擦起來有時候感覺油膩~對我個人而言!  接觸到這瓶乳液之後~ 小黃瓜的清香 還有他被皮膚吸收之後的觸感
非常清爽~我加了薏仁美白化妝水之後~ 就變成如包裝上說的"薏仁美白滲透乳"~ 
清爽且保溼~~~我挺喜歡的!

而且價位又很可愛~十分平易近人~

  

另外再來分享面膜
一個包裝裡面有五片
我大概一個星期用兩片 已經使用了兩盒  (另一片我會用毛孔清淨的面膜) 
我覺得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原來以為可能差不多就跟一般面膜一樣~ 不過我發現一連使用下來  臉部明顯變亮一個色階!
之前買的RMK粉底液, 色號現在只能當修容用~ 塗全臉會變成以前的黑妞了!! XD
面膜的滋潤度很好~ 除了美白還能夠保溼~  而且精華液的量很夠! 不會馬上就乾掉~
剩餘的就拿來頸部還有全身擦一擦 抹一抹~ 嘿嘿^^....

以上  分享到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