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我樂的嘞~
因為上個月只買了一個月份金卡~ 結果前兩天到期了!
害我想說怎麼我的頁面出現了廣告~ 還真不習慣
而且留言數也爆炸!
想必很多同仁們無法留言唄~
沒有事先預告   擻ㄖㄨ一拉~
金色幸運草小姐又現身了!
可以發文囉!



5/5


 
阿囉哈!! 
我最近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兒~
之前預定的好多文章都delay了!
這星期一定要補上!

最近我愛上畫花漾眼妝~
相信眼尖的各位都看到我的網誌改版了吧~ 這顏色就是我的最愛呀!!~

果然是個繽紛色彩控! @@

最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妝容先預告一下!
因為公司制服換季囉!! 換成我本身還滿喜歡  很有女人味的柔和淡紫色! 不過有點像先麥芋頭酥就是了!
有機會再把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制服的顏色繽紛了!
所以最近化的眼妝也跟著colorful!

有兩款繽紛眼妝要跟大家分享!
&
快速的上班妝(從打底到完妝 15分鐘內完成!)

所以大概是有三篇的妝文!
我會在這禮拜幾出來的~
因為已經拖太久了!


然後順便跟大家說說
最近網誌在改版更新~
有時候可能會有圖片顯示不出來的時候!
重新整理一次就OK了喔^^

網誌改版持續進行中~
請拭目以待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