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小姐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指甲彩繪了!!
因為最近的手狀況好差喔= =
我是個乾裂手人~
一但忘記擦護手霜~沒兩天指緣就不行了! 討厭><

這一兩天把指甲修短了~
想說讓指甲好好的重新生長一次!

這個彩繪其實有分享沒分享都差不多~
因為誰都會! 整個虛弱!
請不要再暗地裡取笑我~ 我會傷心的  哈哈哈!

總之~ 還是跟大家說說用到的顏色吧!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買了凱文牌指甲油!
有一些顏色是非常實搭的!
任何場合與季節都沒有突兀的感覺

我這次用了 璀燦星空+法式玫瑰
各上一層而已~





最右邊與從右邊數來第四個顏色!



我覺得這個搭配很清爽~ 也很shiny~
是走極簡風的PINK公主 哈哈哈!
其實是懶惰吧= =


說到指甲~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得了"愛剝指甲症候群"

因為凱文牌指甲油應該是比較不傷指甲~
所以好像遇水很容易剝落!
我本人就是有一種奇怪的癖好!
塗上之後不到一個禮拜!
因為洗頭或是拿東西ㄎㄧㄟˊ到
指甲就會缺一小角
這時候就是大快人心的時刻!
我會順勢把整片指甲油剝下來
心情會頓時暢快!

我是不是有病@@

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