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睫毛膏時間又到囉!!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很特別的小玩意兒...
Givenchy的"360度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小河豚的刷頭當時再打廣告的時候!
就很賣關子的讓大家玩猜謎遊戲!!
猜猜它是什麼!!??  ^^"
 


後來一上市之後! 整個小河豚炫風席捲!
因為長的這麼特別的睫毛膏刷頭! 倒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蓋子的設計是紀梵希LOGO的壓紋!
精緻的瓶身還是維持紀梵希一貫的典雅時尚
 
當小河豚刷頭現身的時候, 的確是可愛的讓人會心一笑~
 
小河豚現在可是週年慶檔期的搶手貨!!
而且非常超值划算哩!
瞧!! 螢光筆都圈了!!  急著搶的勒~ 哈哈!


本期的FG雜誌也有報導喔!!!
 
 
"咦? 這怎麼使用呢?"
 
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答案就在下列動畫中!
 
"WOW!! 原來如此"
 
我也是小小的研究了一番之後! 突然"領悟"到360度的定義!
因為刷頭不是固定的整排刷! 是圓圓的小球~(&上面長刺...哈哈)
因此...刷上的動作並沒有受到任何侷限
橫著刷 直的刷 正的刷 逆的刷! 可以完全包覆到睫毛的死角
就連眼頭跟眼尾的小細睫毛都不放過的挑了出來!
整體的睫毛量變的更纖長豐厚了!
 
另外有個優點值得一提
小河豚睫毛膏的成分 可以重複刷上睫毛而不至於造成睫毛糾結成塊!
並且重複疊上的睫毛膏並不會有硬塊掉屑的困擾!
以往曾經使用過幾款睫毛膏!
重複疊了幾層之後
睫毛會顯的厚重! 所以也失去了捲翹度! 並且還會變硬糾結!
我這次很刻意的用指頭撥了撥我的睫毛~
"嘿!! 它們是軟的哩!!"
 
下面的睫毛膏圖我沒有搭配顯眼的眼妝!
目的是想要更突顯睫毛妝感
因此眼妝的部分請忽略喔^^(因為現在整個是匆促的上班族...嘖嘖...原諒我)
 

(嚇到了嗎?! 由下往上拍!!)

再一張



正面微瞇眼(哈哈 真噁~不蘇湖)



微側半瞇眼~~


側面

再來個重點註記!!







最後! 大致分享一下整體使用起來整理的心得
滿分     ★ ★ ★ ★ ★
 
(睫毛)覆蓋度 ★ ★ ★ ★ ★
捲翹度 ★ ★ ★ ★ ★
濃密度 ★ ★ ★ ★
纖長度 ★ ★ ★ ★
防水性  ★ ★ ★
易卸度 ★ ★ ★ ★ ★

在整體的操作使用上以及表現度!  我覺得算是優等生喔!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用起來會有些暈染,因此建議使用之前先上一層睫毛膏雨衣~就可防止暈染產生!!
其實這也是一體兩面囉! 因為至於它的卸除, 個人覺得十分的輕易快速! 對於一般比較"沒有耐心"(哈哈哈...好像有一點點影射我自己...)的朋友們! 這還真是一大福音! 眼唇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 服貼於眼睛部分來回按壓個兩三下!  順勢往下帶~ 哈哈! 真的是很方便!! 
 
以上 大致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