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不斷跟大家強調過我是個細軟又容易塌髮質的人吧!!

繼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些好用的髮品! 這次再來推薦幾個不錯的好物!!

下一張(熱鍵:c)

一口氣買了五瓶~~~ 可見他是多麼的深得我心!
"施華寇"的"蓬蓬粉"

相信它的名聲已經早就傳遍大街小巷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它是一種很細很細很棉的粉末!
現在市面上出了很多仿品! 大家還是要看清楚一下再購買~免的買到不良品!效果就沒有這麼優囉!

下一張(熱鍵:c)

我使用的方式是直接抓起一片片頭髮! 灑在髮根處 然後稍微搓揉定型一下!
很輕鬆簡易的步驟 而且用量很省~ 馬上就可以讓我的頭髮瞬間蓬鬆!
持久力真的可以維持兩天!!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不能再有多餘的負擔! 要不然整個就會加上重量!
又被拖扁~
所以一定要質量很輕的髮品!
曾經有考慮過髮凝土! 可是終究不是很習慣髮臘類的東西!
原因是因為騎車都要戴安全帽! 

蓬蓬粉我用過之後! 安全帽壓過的頭髮 只要用手撐一下! 就能馬上恢復空氣感! 整個很酷!!


另外!
這兩瓶算是我的新歡!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花王的產品 台灣我不知道上市了沒~~~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瓶身的空氣感造型噴霧!
這瓶用起來觸感比較黏 主要是要用在髮絲創造空氣感的!
之前不知道 連頭頂都用! 最後整頭搞的很黏膩不舒服!
後來才慢慢修正!  在髮絲的部分小撮小撮造型
就可以創造出像日本妹一般的空氣髮感!

粉紅瓶身則是定型用!
頭髮全部都造型好之後用來定型的!
定型持久度挺不錯的 以平價品來說 它不會輸給上次跟大家介紹的ALTERNA髮鎖喔!
我現在都兩品交替用!
畢竟髮鎖的價錢有點不是這麼親切 哈哈!

這個是沒有上過捲子! 直接用蓬蓬粉造型的空氣髮!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夾過髮捲之後! 用蓬蓬粉加上定型噴霧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