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ELLE的邀請
有機會參加這次的資生堂資生堂心機彩妝再升級體驗會~



經過一番的影片介紹說明....

資生堂這次特別跨界 與好萊塢頂頂有名的製作公司"環球影視"合作,
目標就是要打造全亞洲女性最喜愛的理想臉型
 →大眼、挺鼻、豐唇、小顏
利用彩妝在臉上賦予的明暗變化~
超立體M型光影術~創造1:1:1的黃金比例美人顏!

此外,  
....眼尖的人們或許已經發現
代言人跟之前不太一樣囉!!!

哈哈沒錯!!

而且居然有交響情人夢超級爆笑可愛的人氣野田妹--上野樹里!!
以及叛逆性感~活耀於戲劇、模特兒以及音樂界的土屋安娜!!


這次小蝦的光采似乎被他們兩位稍稍搶了一些呢(儘管如此...小蝦始終是女神呀......)



這會兒... 心機看樣子似乎是擺脫了之前的清新OL風貌! 
改走比較重口味的嗆辣路線!!!
跟之前的印象大不同~



活動的場地讓人意外的感到"溫暖"呀!(當天我可是飛毛腿的直奔會場..沒想到室內溫度之高....帶著汗流浹背的狼狽貌...)






看完了影片介紹~



老師開始幫MODEL上妝了唷!
使用的顏色是我超愛!!! 應該也是大家的最愛
"土屋安娜"(GR366)色! 哈哈  (我承認我本身是個超級藍綠色控....雖然已經盡量避面再購買藍綠色系眼影了.....哀...)

老師細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介紹這次彩妝的畫法~
沒有看到現場直播的朋友棉也不用擔心!!
http://what-m.com/index.htm
可以到這裡↑ (請點上面link)
skip動畫之後~
在左上角的拉框中
"HOW TO MAKEUP"的選項! 
就可以看見超正的土屋的瓜子臉!
並且有眼影/ 脣膏/ 頰彩的分解步驟畫法~flash動畫做的非常詳細唷!!!



MODEL是屬於清新甜美風~跟土屋的風格十分不同!! 不過用同一個彩盤畫出來~ 也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美呢!


經過一陣騷動過後..我們移架到體驗區!!!
大家可是迫不及待要體驗這個妝容拉!!

我本人則是很不直接的沒有經過腦袋
就挑了GR366!!


(可愛的手拿鏡真的很公主呀!)

這就是GR366的顏色~~最上面的藍色是眼線膏~
可惜當天燈光比較暗...沒辦法拍出跟原色一樣....所以就湊和湊和用吧! 各位



幫我上妝的彩妝師動作超級迅速~ 又簡潔~
畫完之後的妝感! 呵呵! 
毆毆毆~~~我真的好愛小藍綠~~~


這是新朋友fish幫我拍的.!!
不過我整個太黑~沒辦法跟後面四位美女融合 哈哈! 





回到家之後~妝感還維持的不錯! 
所以就紀錄一下!
雖然已經比剛畫完後淡了一點點....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眼窩暈染的部份!
眼尾的拉長感以及深邃的眼窩~

大生火了吧!







老實說這張照片我ㄧ看到就覺得自己的臉也太白目~
整個很想K....
不過皮膚狀況很好 因此想說留著紀念一下~ 哈哈



腮紅部分的修飾以及CTO的打亮!
真的有讓臉更V了呢!!^^





以上! 


後記:
當天認識好多新朋友~~美的美~可愛的可愛~大家都好正唷! 
好開心唷!!
之後在來編個活動花絮紀錄一下大家當天美麗的妝容吧^^

活動花絮搶先試閱: (我的臉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